张学友张家辉合作过吗 5

张学友张家辉合作过吗,搞不清谁是谁了,有什么区别啊,他们认识吗?
他们俩人有在一起参加过什么活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3 最佳答案
呵呵,他们没有合作过。
张学友说过,业界跟他长得最像的就是张家辉了

zhaoerchen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合作过,张家辉是拍戏演电视剧的
华逸の友 | 发布于2009-09-13
评论
学友叔叔唱歌 那个是梁家辉么?
莫【悠悠】 | 发布于2009-09-13
评论
他们认识?
未来是6 | 发布于2009-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