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KMP软解高清及声音输出?

本人下了几部蓝光电影,都是原版ISO镜像,使用WIN 7系统。DT加载后,系统自带的WMP软件,KMP软件都可以播放,但都没有声音。KMP播放还会有小格子,有时候声像不同步。 用MPC播放色彩比较漂亮,而且也有声音,但是总感觉MPC有BUG,字幕,对DTS音效的支持好像不... 展开
KMP和WMP不能自动播放,但是打开文件夹,找到那个20G左右的文件就可以播放。
MPC有声音,KMP和WMP两个没有声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5 最佳答案
。,下remux的不就好了,DTS用Gebast的DTS解码器就可以了 

不看菜单你下BDISO干嘛。。
原盘都用PD9或者TMT3播的,KMP应该播不出ISO的菜单的

软解用CoreAVC就可以了,这个解码器不带硬解功能的KMP什么时候支持BDISO了。

其他回答

装个插件 QuickTime Player
经典小奶 | 发布于2009-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