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交通时间和费用 50

了去新加坡旅游了 想问一下情况
新加坡的地铁营业时间到甚麼时候呢?费用是多少?
新加坡到马来西亚新山要坐甚麼车呢???包括机场线
新加坡从机场到Aljunied坐的士要多少钱吖
新加坡有没有机场的通宵巴士
人00:00到新加坡机场
离境时间03?起步价是多少吖??....
这段时间坐甚麼交通工具划算啊

顺便问一下 马来西亚 新山 的士价格贵不贵:45
发布于2009-09-14 08:10 最佳答案
com.smrt。 

马来西亚新山的的士不贵.asp
机场线的营业时间是://www.smrt,而且还需要多付50%的午夜收费.sg/trains/train_timings,价钱新币3块挺多:59
每日最后一班出发--00。
新加坡的兀兰有到马来西亚新山的公共巴士.sg/trains/train_timings.asp" target="_blank">http:
星期一至星期六--最早出发05。
新加坡机场没有通宵的公共巴士://www.com,加到来从机场到阿裕尼差不多要20块新币,你都需要搭的士:31
星期日及公共假日--最早出发05:06
根据你的到达和离境新加坡时间新加坡的地铁营业时间,下面是连接新加坡地铁营业时间的官方网站,每个站都有不同的营业时间,供你自己参考:

BieDoo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另一个选择就是在机场等到天亮,才坐地铁去ALJUNIED:00AM,地铁开始营业了,6,就只能坐的士,然后到3,你都是算半夜到新加坡了。不管如何,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的:45AM才能离境的:00到新加坡机场你不可能00
NTX留学咨询 | 发布于2009-09-13 13:19
评论
地铁一般是到从早上5点半到晚上12点左右!(按线路不同分的!)机场最晚的是11点35分!
从机场到阿裕尼一般在10到15新币之间!(新加坡德士是按时间段收钱的)
机场通宵巴士我不太清楚,好像是没有吧!市里有通宵巴士,上车3块钱!
到马来西亚可以到武吉士那里坐巴士,也不是很贵!
魍菁 | 发布于2009-09-13 00:21
评论
这个时间好象只有的士可以坐。
夜间的士比较贵,要加收50%的车钱。从机场出来也要加收大概3块钱。所以算到来,打车到你的酒店,应该差不多要20块钱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3 06: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新加坡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