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的主页被篡改了,怎样改回来? 10

a href="http://www.9999q.com/.9999q?1" target="_blank">http://www
不是Internet Explorer呀,是Google Chrome.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2 最佳答案
你自己应该可以修改主页吧?针对Google Chrome浏览的病毒还真是少见。
点击google浏览右上角“功能”按钮(扳手状的按钮)——选项
打开选项设置,切换到“基本信息”选项卡,在“主页”下的“打开此页”那里重新设置主页,或者勾选“使用标签页”

其他回答

再用顽固木马,看看是不是中毒了。如果不会用的话,不要备份,还原之后,告诉你。杀完重启。 这也不行的话,一键还原不要把网页拿出来,应该下一个超级兔子和360顽固木马专杀,自己就可以改主页了,不要盲目修改注册表,这样别人也会被篡改,先用超级兔子修复主页,很好用,如果不行的话
天鹅之怒 | 发布于2009-09-12
评论
先在Internet Explorer点击右键,“常规”选项里主页哪里填上谷歌的主页地址,确定,若这样还是改不了,就使用360卫士的修复IE。
LoveJinLee | 发布于2009-09-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