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水浪打浪(歌词) 50

洪湖水浪打浪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16:12:34 最佳答案
先是1959年湖北省实验歌剧团首演的歌剧《洪湖赤卫队》中一个场次的主题曲,1961年歌剧改编成同名电影后成为电影主题曲。
歌词: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鱼满舱。
四处野鸭和菱藕啊,
秋收满畈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鱼米乡。
洪湖水呀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闪呀么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强《洪湖水浪打浪》是王玉珍演唱的歌曲,创作于1958年

张月 | DNF资深玩家 向TA咨询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洪湖水浪打浪
洪湖水呀 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水呀 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 是呀嘛是家乡啊
洪湖岸边 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 去呀去撒网
清早船儿 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 鱼满舱啊啊~
晚上回来 鱼满舱啊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 鱼米乡啊啊~
怎比我洪湖 鱼米乡啊啊~
洪湖水呀 长呀嘛长又长啊
洪湖水呀 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 闪呀嘛闪金光啊
太阳一出 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unvana | 发布于2009-09-11
评论
看到好多提供的歌词都是“共产党的恩情比海深。。。” 为什么宋祖英在国外唱歌的时候唱的是“爹娘的恩情比海深。。。”呢
沉醉东风111 | 发布于2012-07-24
评论
洪湖水浪打浪

洪湖水呀 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 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 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 鱼满舱啊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 鱼米乡啊啊

洪湖水呀 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 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994421474 | 发布于2009-09-22
评论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鱼满舱啊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鱼米乡啊啊

洪湖水呀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silencexiaoyuc | 发布于2009-09-11
评论
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鱼满舱啊 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鱼米乡啊 啊..
洪湖水呀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 啊
偷偷的哦 | 发布于2009-09-11
评论
洪湖水浪打浪
洪湖水呀 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水呀 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边 是呀嘛是家乡啊
洪湖岸边 是呀嘛是家乡啊
清早船儿 去呀去撒网
清早船儿 去呀去撒网
晚上回来 鱼满舱啊啊~
晚上回来 鱼满舱啊啊~
四处野鸭和菱藕
秋收满帆稻谷香
人人都说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 鱼米乡啊啊~
怎比我洪湖 鱼米乡啊啊~
洪湖水呀 长呀嘛长又长啊
洪湖水呀 长呀嘛长又长啊
太阳一出 闪呀嘛闪金光啊
太阳一出 闪呀嘛闪金光啊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共产党的恩情 比那东海深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渔民的光景 一年更比一年强啊~
安妮BABY呀 | 发布于2009-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