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cs3 画笔的用法

两图像合成,先给上面图层建立一个蒙板,然后使用画笔涂抹的话,就可以把处于上面的图层涂抹掉,露出下面的图层,我不知道是哪里没搞好,模式选择“正常”的情况下,涂抹无效,和没涂抹一样,只有选择“排除”模式,但是“排除”模式并不好用,抹的不彻底,再... 展开
发布于2009-09-11 14:10 最佳答案
流程100%。图层的小眼睛旁的小框里有蒙版的图标。肯定能涂抹了。前景色黑,不透明度100%模式选正常,背景色白

其他回答

迅雷下个教程
罗中艺 | 发布于2009-09-11 12:48
评论
看看你画笔的颜色是不是错了?
giles791 | 发布于2009-09-11 13:09
评论
前景背景色选黑白(默认按D)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1 13: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