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老板请客不去好吗

我不想去,请全厂,老板请客普度那天
发布于2009-09-11 09:57 最佳答案
。。
你要是不去。。,以后你就别想在那个公司做了。:你还是去吧!
人际关系要紧啊
没人际关系什么都做不了的
现在就是这样的社会。
还是奉劝你一句。
现在老板最重视的就是面子。。!你不去就是不给你老板的面子。

249172403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与不去取决于你,没有什么不好的当然可以不去啊。一个老板你不去他也不会介意这事情的、老板的关系更融洽。
但是你要是没事且不是为难的最好参加一下集体活动,只要你不是主角大家都不会介意你的,这样你能和同事
m290661381 | 发布于2009-09-11 10:08
评论
还是去吧!做人做事都很重要,除非老板是不怀好心。
小明主任 | 发布于2009-09-11 11:13
评论
这得看你自己了。首先你自己在公司里面的角色是 什么?管理人员还是工人。如果你是管理人员,深受老板器重,这次请客他还特意关照你去的话,最好是去,给他个面子,给自己有个台阶。如果无名小卒,去不去无所谓了。这是真实的现实社会。朋友,你说对不对
jsy15 | 发布于2009-09-11 09:55
评论
如果老板很诚恳那最好去了聚聚也没啥么坏事
sun7ying | 发布于2009-09-11 09: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