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 隔离霜 BB霜 我该选择什么呢请大家帮忙 15

我的皮肤是敏感型的 用不好就会有红疙瘩 但是过不了多久它自己会消的 以前用粉底液就有过这个问题 粉底液很油的话我就会起疙瘩啊 我想选择一个很好遮暇的产品(我的皮肤很好 其实就是提亮一下肤色的 看起来人精神点) 而且还不会让我过敏的产品就好 隔离霜和B...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10 最佳答案
可以调出适合你肤色的颜色,跟润色的产品比如隔离用粉底液之前是要用隔离霜来保护皮肤的,不油,不过敏的那种就好了)或者就用隔离霜一样好了,不用再粉底液了(因为现在的隔离本身就有润色的作用在里面的了,比如说黄皮肤的人选紫色的隔离霜;长痘.5G ,红血丝的白皮肤的人用绿色;白色的隔离霜能提亮肤色,可以说涂在脸上最安全不怕选错的隔离了) 这几种颜色不同的隔离霜可以混着用,遮暇,护肤等为一身,这招是台湾美容教父牛尔教的    至于遮暇的产品要选比自己肤色深一度的颜色才会遮的住,我各人推荐你用IPSA 茵芙莎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SPF25+++ 4,有3色,而BB霜集隔离,一瓶抵好几瓶,怕涂太多的话就选BB霜(BB霜要选适合自己肌肤的,润色,防晒,就是针对脸上不同瑕兹的区域去涂

紫映迷情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又轻薄,九十。
希望你能喜欢,既能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毕竟BB会比较厚重,质地很好,不容易过敏。牌子推荐你THE FACE SHOP , 我用的是这个牌子的绿色的, 可以涂的很匀,是很自然的那种白,容易过敏的几率比较大。而且你皮肤又很好,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价格百元以内, 八,我推荐你用隔离,看起来皮肤变的很好。价格一般50以内就能买到, 要么就是ZA的隔离如果你皮肤容易过敏的话那我不建议你用BB
粉红佳人淘淘 | 发布于2009-09-10
评论
隔离就是用梦妆绿色隔离,那个抗敏。bb霜dr jart的银色的比较好,(其他各种bb霜我都用过试用装,这个最适合你),粉底液,就用露华浓的,那个性价比最高,和dior的有一拼了。
sumeng19851017 | 发布于2009-09-10
评论
我用旁氏的,59元,美白,亮白肤色的
一句一伤做自己 | 发布于2009-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