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仙剑4 5

电视剧仙剑4电视剧仙剑4电视剧仙剑4
发布于2009-09-10 00:54 最佳答案
没出,一切都是传言

xiaoshutianxia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的问题是??
蓝若冰瞳 | 发布于2009-09-10 00:57
评论
仙剑奇侠本是一个以故事背景的游戏,因为很多游戏必须要有一定的故事内容,这样可以刺激游戏玩家来玩。但现在新游戏更新的快,因此游戏公司更新了版本同时也要更新故事内容,因此仙剑每更新一个版本都会有一个故事背景。(很多游戏都这样)现在好像仙剑出到5还是6了,但是电视导演和游戏是分开的两个独立,因此出仙剑5的游戏,不一定有导演拍,如果故事题材不好,而且还要关系到剧本,因为游戏只是个背景,只是个大纲,没有剧本详细,怎么拍?这也是我们看了仙剑1,就直接看仙剑3了,而没有2的原因。
yuhuibiao888 | 发布于2009-09-10 01:44
评论
估计出完诛仙就到仙4了。
期待吧
nnn213 | 发布于2009-09-10 01:49
评论
还没出呢,等吧,面包会有的,仙剑四也会有的
粉色钟汉良 | 发布于2009-09-10 09:09
评论
仙剑四还没开拍,据说唐人影视已经买下了仙剑四的版权,拍摄已经提上日程。具体的请关注相关的新闻。
甜甜小婕 | 发布于2009-09-10 1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