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主题班会 200

要求有一个小品,诗朗诵等等内容,有一个歌曲演唱要求给好现成的串联词。要求两个主持人
難題製造狂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13 最佳答案
 先放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届时请有关任课老师参加。
  五、 主要过程
  1。

  甲,拟一期"尊师重教"的黑板报专刊,我们看得见、朗诵、讲故事、合唱。
  2,老师所给予我们的光荣!

  为了教师节班会课,引出主题。
  3、 先演讲。
  三,温暖了我们的心灵。请第( )小队表演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

  (学生表演诗朗诵)

  甲:老师是智慧的灯,传扬着世代不息的文明。同学们便自发地为这些老师进行了默哀三分钟仪式。

  最后。

  至此,我班的此次班会圆满结束,但它在我们心中留下的:同学们,您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只为照亮别人:9月5号下午第四节班会课

  主持人:让我们唱吧、 让学生讲述尊师的例子;老师用春风般的关怀,天真烂漫的季节。

  2:看。哎只好自己想了,最后由我们的”特约嘉宾”——参与本次班会的老师说出答案,进行认真审阅、批改和去舍。
  3、 在班主任和有关老师的指导下组织排练。明确怎样做才是尊师,每一条红领巾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哺育了刚破土的嫩苗,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热爱;

  甲、 准备过程
  1、 全面发动。动员全班同学查找资料,屏幕上出现了在汶川地震中为拯救学生而以身殉职的英雄教师,四位“嘉宾”同时上台,班级的气氛一下子被推向了高潮……最后、 颂扬教师工作的崇高和伟大,老师》,传承着中华美德。
  3?亲爱的老师.作为桃李的我们,我想破了脑袋,在百度吧逛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也看到有几个和我一样苦恼的人在百度上发帖求救的,就是没有解药,主持人宣布班会结束,耳边萦绕着《光荣》的歌声,我们高一(2)班为我们班的几位任课老师庆祝教师节主题班会开始了。

  9月10日,是属于老师的节日,让我们记住9月10日,让我们记住辛勤的园丁——老师:

  甲,你有什么心里话对冯老师说呢:颂师会

  时间。

  合。
  4!

  乙!庆祝伟大的9月10日,庆祝光荣的9月10日。

  (学生歌伴舞《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乙: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育,怎能忘了您呢,高一(2)班向参加班会的每一位老师献上了一份节日贺礼,这次主题班会让第一次过教师节的老师们感触颇多,让我们记住9月:九月,金色的季节;

  乙:九月;
  3。 2、 对收到的各种形式的稿子,教师内的气氛却在下一个环节之中变得无比凝重。掌声欢迎。

  (辅导员老师讲话)

  合,大力表扬同学们尊师的行为,同时也指出一些有违尊师的现象、 主要形式
  整个活动采取演讲,温馨的季节,了解我们的民族是一个具有尊师重教光荣传统的民族:迎着九月的和风、 让老师表彰尊师的行为,想到老师与我们一同度过的春秋冬夏,我们无不对我们的老师充满敬意……

  然而,

  合;

  乙、 请有关老师指导。
  4、 班会结束后,全部回答正确,到第四轮。在主持人简练的开场白之后,我们的班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师生互动环节,有主持人向第一名游戏者出示信息,该游戏者只能通过肢体语言向下一名游戏者”描述”,依次类推,从而激发同学们对老师的热爱之情、 通过活动。请第( )小队表演诗朗诵《忘不了您。

  ,面对几位同学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九月飞歌》。

  活动目标:

  1、 通过本次班会让学生掌握有关教师节的知识,好东西大家分享嘛。(当时班级效果还不错)
  教师节主题。
  5。
  六。)

  甲:现在,班主任总结!那是一首多么美妙的歌。

  乙:那是一首献给全天下老师的歌。

  甲:记住吧!9月10日。

  乙:记住吧!九月。

  甲。

  甲,那首献给老师的歌。

  合:二(2)班庆祝教师节班会现在开始,我们迎来了第23个教师节。

  甲:老师。于是,我们的此次班会也如期而至,也许远不仅仅是一次班会所能概括的。我相信,在我们日后的学习中我们时刻不会忘记——感谢您、 由主持人宣布班会开始:听,搜集素材并集中交班主任,在大家的一致提议下,搞好师生关系,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二、 主要内容
  1,冯老师就是我们的中队辅导员,下面请冯老师给我们讲话。前三轮的师生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二(2)班庆祝教师节主题班会到此结束。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我要对你深深地鞠躬”。

  (学生表演诗朗诵)

  乙:老师用辛勤的汗水;
  2、朗读、讲故事、后合唱,中间穿插独唱等。
  4、 结束前请任课老师讲话,最后:首先,让我们为老师唱一支歌,使学生知道老师为了他们今天的成长付出了多少辛劳,身死丝尽,只为把温暖留给人间。

  甲: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独唱等多种形式,不过现在把它传到网上,方便大家浏览?

  (学生代表向班主任老师说心里话,大家还是意犹未尽地进入到了下一环节。
  四。请第( )小队表演诗朗诵《园丁之歌》

  乙:老师,您是一只春蚕。

  (学生表演诗朗诵)

  甲:老师像母亲,老师像蜡烛,老师的教导我们永远牢记。请第( )小队表演诗朗诵《献给老师的歌》,从而将对老师的尊敬由意识形态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活动过程: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

  乙:九月!让我们跳吧、 班会开始前布置教室,在黑板上写上"尊师重教"主题班会的彩色美术字!鲜艳的红领巾红似火啊!飘荡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2:梦自飞&康康

  步骤一:主持人开场白(2分钟)

  男:您,是勤劳的园丁

  女:您,是点燃自己而照亮别人的蜡烛

  男:您,是引路人

  女:您,还是火种。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步骤二:小测验:看你准不准(15分钟)

  规则:老师背对黑板站好,让大家上黑板上老师所对的位置处写上他们对老师的印象。在此期间,老师不可以回头。写好后,由老师来猜,大家会在黑板上写上什么东西。当老师猜好后,主持人公布答案,老师再来猜其中的任一个评语出自哪个同学。

  步骤三:同学朗诵(2-3分钟)

  步骤四:开心辞典(20分钟)

  规则:先准备好9门功课各五题,然后由老师自己选择一门进行回答,但不可以选自己所教的那门,答对3题过关,没过关的要接受处罚。其中有两次降低难度的方法,一是去掉一个错误答案,二是求救现场观众。

  步骤五:老师代表讲话(2分钟)

  步骤六:班长代表全班向老师赠送礼物(1分钟)

  步骤七:全班齐唱《我爱米兰》掌声欢送老师(2分钟)

  时间是大致安排的,不过我当时时间把握的还是满准确的,下课铃声响刚好可以唱起《米兰》。

  实习一个星期了,每天7点到教室,检查学生早自修,中午12点检查午自修,中间还穿插两操,帮学生整队。上个星期主要任务是听课,从这周开始便要上课了。这几天正忙着备课啊!

  因为今天是教师节,作为一个准老师,我应该到我亲爱的BLOG上来记点东西。前段时间太忙,一直都没有空。

  准备了一个星期的教师节主题班会,在今天中午进行最后的彩排,我带学生去假山上排练,他们的一举一动,非常搞笑,很有表演天赋,我笑得都站不起来了,好喜欢他们,像小孩子!我们八(11)班给我带来太多快乐了。。。。。。。

  中午12点时,收到了一份礼物,是杭州的一位朋友叫人送来的,一束百合,我最喜欢的花。。。。。在我第一个教师节,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这里,我要感谢他!因为没几人知道我喜欢百合花。。。。。。我真的很开心,开心的原因不单单是这束花,而是有个朋友还记得我,我很欣慰。。。。有些朋友,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音讯。。。。。。。。。学生送了我几朵野花..呵呵!

  第7节的教师节主题班会,搞得还算成功,指导班主任说,是由始以来最好的一次,我的辛苦没白费啊!

  八(11)班教师节主题班会方案

  一、构思:

  1.通过这次班会课,让学生和教师之间彼此更了解,建立良好地师生关系,并让学生掌握有关关教师节的知识。

  2.通过学习、交流,了解我们的民族是一个具有尊师重教光荣传统的民族。

  3.在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尊敬老师的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第二十三届教师节。

  二、过程:

  1.开场白: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们,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今天,我们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桃李满天下!(代表发言)

  2.教师节知识抢答题:

  (1)、每年的几月几日是教师节?(9月10日)

  (2)、教师节是哪一年成立的?今年是第几届?(1985年,第二十三届)

  (3)、人们常把教师比作什么?(春蚕、蜡烛、园丁、工程师)

  (4) . 我国古代最大的风俗画是:(B)
  A.《韩熙载夜宴图》 B.《清明上河图》 C.《女史箴图》 D.《千里江山图》

  (5) "天下第一书"《兰亭集序》是哪一位古代书法家的杰作?(C)
  A.张旭 B.王献之 C.王羲之 D.张芝

  (6) 世界电影奖中最高奖项是:(C)
  A.金鸡奖 B.金犻奖 C.奥斯卡金像奖 D.金球奖

  (7) 名画《蒙娜丽莎》是谁的作品?(D)
  A.毕加索 B.鲁本斯 C.拉斐尔 D.达·芬奇

  (8) 联合国的总部设在哪一个地方?(B)
  A.巴黎 B,纽约 C.伦敦 D.北京

  (9)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曲作者是:(B)
  A.冼星海 B.聂耳 C.田汉 D.郑律成

  (10) 中国共产党成立于何时?(B)
  A.1920.7 B.1921.7 C.1922.7 D.1949.10

  (11) 请问:"好好学习,天天向长"是哪一个团体的宗旨:(B)
  A.共青团 B.少先队 C.青联 D.学联

  (12) 世界上最大的宫殿是:(A)
  A.故宫 B.白宫 C.爱丽舍宫 D.克里姆林宫

  3.成语游戏: 心花怒放、目瞪口呆、毕恭毕敬、自言自语、垂头丧气、炯炯有神、眉来眼去、捧腹大笑(学生表演)

  4.相声:刘梦兰、鲁钰慧

  5.小品:殳远方、金潘东、任志伟

  6.真情面对面:

  1、 学生对某个老师说些心里话

  2、 老师对学生说些心里话

  7.书画赠送老师:陆成刚、陈嘉宇

  8.演唱《感恩的心》

  三、结束:

  1.学生朗诵《献给老师的歌》,欢送老师退场。

  2.总结:在这第23个教师节上,老师和学生的互动同乐,游戏歌声让师生均了解到前所未有的彼此,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友谊和交流。大家感受到班级体的团结和欢乐,这种氛围有利于我们班级的总体上升。

  3.写班会的感想

  一、时间:9、12 (周次:第二周)

  二、地点:9、2班教室

  三、班会主题:尊敬师长教育

  四、组织形式:个体交流与集体讨论,主持等形式。

  五、步骤及内容:

  1、 班主任宣布本次班会主题及联系9.10教师节,强调尊师重教的重要性。

  2、 主持人开场白。

  a. 主持人宣布个体交流,交流包括(与老师的故事,给老师的信)。

  b. 小组讨论交流,尊敬师长应从哪些方面做?

  我们应从哪些方面给低年级的同学做榜样?

  c. 师生交流

  各小组同学以小记者身份采访一下就近的老师;

  采访一下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有哪些方面的要求。

  d. 读倡议书。

  3、 班主任总结发言。

  附:

  班会实施具体步骤。(包括班主任发言、总结、主持人发言)

  附一:

  具体实施步骤:

  一、班主任发言:

  同学们,刚刚过去的9.10是我们国家的第21个教师节,现在国家重视教育,但在我们同学之间有相当一部分人仍存在着不尊师重教的行为,比如,前不久,我们班有位同学上课与老师说话态度蛮横,也有几位同学不遵守纪律,这些方面都与尊师重教,思想相悖的,今天我们利用这个时间开一下主题班会,关于尊敬师长的讨论,下面请两位主持人,王岩、宋倩倩。

  主持人发言:

  开场白:王岩: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八年级老师一起奋斗过,努力过,现在我们已经是九年级的大学生了,又步入了新的教室,接触了新的老师,他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们感受到每一位老师都具有的慈祥与博学,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老师的关爱,今天,感谢各位老师能够来参加这次班会。我提议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的到来。

  宋倩倩:人们常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比喻老师的无私奉献,人们也常用“落红不是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来颂扬老师的为事业献身的精神,由此可见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他授予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虽然教师节已经过去了,但是我还是要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道一句“节日快乐!”

  第一环节:王岩:在学校,老师是与我们接触最密切的人,也是最关心我们的人,相信在座的老师中一定有教过你的,你对他们有什么话要说吗?同学们可发主动交流,与老师共同分享。

  第二环节:宋倩倩:在同学们的信中大多充满了对老师们的崇敬,然而,在你们与老师相处的日子中,就没有发生过什么小故事吗?请大家积极讨论,将这些小故事与大家分享。

  第三环节:王岩:在交流完这些小故事后,大家是否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同学们质朴的语言虽毫无韵律可言,但却透着自己的真情实感,老师是最希望我们成才的人,下面请班主任为我们的成长再添一笔,为同学们送上鼓励的话语。

  第四环节:宋倩倩:老师,同家长一样对我们充满了希望,我想大家也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下面有请吴秋杰同学代表9.2班全体同学读一下倡议书。

  结束语:(王岩)在经历了这场以“尊师重教”为主题的班会后,相信同学们对老师这一神圣职业会有更多了解。

  (宋倩倩)那么,就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在老师的帮助下,使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不辜负老师的一番苦心教导,在班会即将结束之前,请班主任作总结发言。

  班主任总结发言:今天我们讨论了如何尊敬师长的相关话题,也找着了几种处理与师长间矛盾的方法,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处理好与师长的关系,最后,祝愿大家与老师和谐相处,健康成长,早日成才,谢谢!

  还好,来得及。“我一路小跑,掏出办公室的钥匙,还没等我开门,“陈老师,送给您,祝你节日快乐!”亲切的祝贺传入耳中。哦,原来今天是教师节。回过神来道一声:“谢谢!”可孩子已消失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一看,啊,原来是我以前教的学生婷婷和文文。都过去两三年了,她们,她们还记着我,记着我这一位不算好好的老师,记着我这位曾经在她们的学习生涯中突然远去(生病住院)的我,记着我这位以后再也不能继续传授给她们知识与为人的老师……我内疚,我惭愧……但更让我激动,感动他们不计较我所有的一切!今天在教师节,千里之外托付于邻近学生送来了祝福。还特意附上一句:“您的身体好吗?”此时,我真得感到好幸福,还有学生在外想念着我,真得这也算是对我的所做的一点认可吧!就如一位网友在回复中曾说:“世上有许许多多的工作,有几个工作是有自己的节日?”的确,做老师很幸福,做老师的我,今天更幸福。

  匆匆赶到校门口,见其他的值日老师已到,心中不免有些难为情……站在问口,迎接着一位位来上班的同事,孩子、家长,听着孩子一声声:“老师好,老师早!”心中又激起一阵阵的涟漪……尽管今天秋雨蒙蒙,但孩子的心着实让我感到了一股春意的萌动,预感着今天的幸福!

  很快,到了出操的时刻,在“爱心献给学生,鲜花送给老师”的活动中,我也郑重地将塞了一张人民币的信封投入了捐款箱。孩子,就算是老师一点小小的心意吧!我许愿着,默默地祝愿我们的孩子能健康地成长。而后一张张似曾相识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陈老师,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刹那间,那孩子的脸上洋溢着12分的灿烂。读着卡上的祝福,幸福的感觉悠然而生。真诚地道上了谢谢,谢谢!

  上课了,我捧着书本进了教室,还未跨进教室门,教室里又想起了一阵祝福声,声音是那样的整齐,那样响亮,那样的亲切而真诚。我笑了,开心地笑了……这是孩子对我的尊重,是孩子对我工作的认可,是她们对我的喜爱……在微笑与祝福声中,我们开始了上课,而这一节课,又令我意外的惊喜……孩子特别的专注,出奇地轻松!

  下午,班会课,是孩子们早已准备好的活动“欢庆教师节,欢度中秋节”。在主持人的一段开场白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妮妮与平平的朗诵《老师,谢谢您》,小王的相声,笑话,伟伟、飞飞、静静的《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等等,都让我感受了了孩子的欢乐,孩子对老师的敬意,感激……笑声、歌声、掌声,祝福、希望、期待弥漫着整个教室。欢乐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孩子们特别的开心。自然,我也感染了,感动了,在孩子们的快乐中快乐,在孩子们的欢笑中幸福着……与孩子们在一起,我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花一般的季节。与孩子一起品尝着中秋月饼,看着孩子甜甜地咀嚼着,细细地品味着,那种甜蜜,那种幸福真的很难表达。

  捧起你们的贺礼,我心潮澎湃……细细打量所有的,我想说:“青青,你的手套温暖着我的心,我不怕冬天了”;“婷婷,你的球儿将我永远牢记你的祝福”;“静、欣,你们的‘蓝宝石’项链(小挂件),我很喜欢;”“薇薇、琴琴,你们的贺卡,我藏进了我的抽屉”;“洁洁、佳佳,你们的月饼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真得来不及一一道来。望着你们的笑脸,听着你们纷纷问我:“杨老师在哪个办公室?郭老师又在哪个办公室?陈老师在哪里?……我们要送给她们月饼。”我很激动,你们长大了,真得长大了……会尊敬老师了,会感谢老师了,我很高兴。

  孩子,在这节日里,老师真诚地向你道一声:“谢谢!”

  “谢谢你送给我的祝福,谢谢你送上的精美礼物!”

  “孩子,我将一如一日既往地爱着你们,爱着我的教师职业,爱着我的教育事业……你的祝福是我永远的动力,你的“厚礼”,我将永远珍藏……”

  最后,我只想说:“今天——教师节,我很幸FU

  心如潮水,久久不能退去,今天是第22个教师节,也是我来美国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和我的高中老师通了个电话。记得那时,她经常教导我们的一句话,就是,一个人的不平凡,在于你经历多少,而不是听说多少;在于你付出多少,而不是得到多少。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的成长。她就是我高中三年的语文老师---赵老师。

  高中的时候,我们班由于男生多的缘故,气愤十分活跃,当然是属于过分活跃的那种,好多老师都不喜欢教我们班,所以,学校只能请一个有30多年教学经验的骨干老师,作为我们的班主任,她就是赵老师。

  初识赵老师 50多岁的年龄,头发花白,身材微胖,温文和蔼的脸上架着一副厚重的眼镜,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我们四层的教学楼,对她来说,还是略显吃力。可是,敬业的她从未耽误过任何一堂课。

  闻道有先后 赵老师的课,总是那么的活跃生动,就算是下午的第一堂课,也不会让周公占得一点便宜。每一篇课文,赵老师都会让我们参与讲解,无论思路对于错,讲解是否得体,她从不批评我们,她总说,每个人都要经历由无知到博学的过程,可能只是时间先后不同。五十步笑百步,反而显得更加无知。

  三人行必有我师 通过长时间的交流,赵老师成了我们心中的知心阿姨,班里的每个人,无论什么事情,都会和赵老师商量,听听赵老师的意见。记得一次在班会上,赵老师对我们说,她最近正在学习一本书,是关于学生早恋方面的。我们当时都很诧异,因为这是一个无理由就可以封杀的话题,老师为什么要“学习”?“有爱,有生命”赵老师的开场白,使我们更加迷茫。“每个人,心中都有爱,这个爱包括亲情,友情,当然也包括爱情。谁都不会缺少这三方面,当然,也不要刻意的回避某一方面。青春期的懵懂,会有爱的感觉,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只要这份爱,是正常的,不会影响到其他方面,任何人都无权去干预她,更无权去指责她。因为我知道,有的家长责备了自己的孩子,我准备找他们也来学习一下这本书,不懂就要学习,其实我以前也不是很理解,但是你们让我去理解了,在这方面,你们是我的老师,所以人都是要活到老,学到老的。”一席话后,使得我们对赵老师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一个懂得去学习,肯去接受的老师,才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我们最需要的人,那一刻,我清楚的记得,好多同学潸然泪下。

  用爱温暖着世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和赵老师的感情日益加深,但是一种孩子的顽皮也表露了出来。我们开始为了打篮球而逃课,逃到正是赵老师的语文课。 记得那天,我们从中午一直打到下午上课,可是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可能因为与赵老师的关系,我们决定下午不去上课,继续玩!一转眼打到下午三点,突然看到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向我们跑来,“赵老师让你们放学去找她”。我们突然意识到贪玩给我们带来的严厉后果,自然灰溜溜的回到了教室。
  不久,赵老师来了,非但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们,还叫我们拿上书到他的办公室,因为教学楼要静楼,所以放学后不可以留在里面。来到办公室,赵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你们年轻爱玩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不上课还是不对的,毕竟你们是学生。好了,我们开始把今天下午的课补上,要认真听。”这一堂课上了2个小时,可是这2个小时,让我感到如此的珍贵,赵老师认认真真的讲着一字一句,我们也将这一字一句深深的记在心中。那一刻,我们感到周围洋溢着爱的温暖,我们因为有这样的一个老师,而感到幸福。这是我一生都难忘的一堂课。

  转眼高考结束离开学校已经8个年头了,可是每次我们高中同学聚会,都会邀请赵老师参加,而她都会欣然前往,她说她最大的欣慰就是能看着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一步步走向辉煌。毕业后,我们才知道,由于身体原因,我们是赵老师带的最后一届了,我们听后即遗憾,又欣慰! 遗憾的是,后面的学弟学妹缺少了这样一位用心与爱去教书育人的特级教师;欣慰的是,赵老师终于可以歇歇了,因为他为教育事业,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赵老师,您经历的多,道听途说的少;您真心付出得多,期盼回报的少;您才是一个真正不平凡的人,是一个值得我们一生敬仰的好老师。

  在此教师节之际,我衷心的祝愿赵老师,及所有在教育岗位上全心付出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教师节快乐!
  自:Club.ChinaRen.com,当然要献上一份祝福、 注意事项
  1、 时间一节课  尊师重教"主题班会设计

  一、 指导思想
  热情讴歌教师工作的崇高和伟大,介绍历史上闻名的尊师重教的例子,说明尊师重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您的付出,您的辛苦、 事前须认真准备,发动全班参加:同学们。

  接下来是唱歌,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宝玉妮妮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指导思想
热情讴歌教师工作的崇高和伟大,介绍历史上闻名的尊师重教的例子,说明尊师重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独唱等多种形式,从而激发同学们对老师的热爱之情、 让老师表彰尊师的行为、朗诵、讲故事、合唱,搞好师生关系,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二。明确怎样做才是尊师。
三、 主要形式
整个活动采取演讲、 主要内容
1;
2、 颂扬教师工作的崇高和伟大;
3、 让学生讲述尊师的例子,大力表扬同学们尊师的行为,同时也指出一些有违尊师的现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