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男配什么星座女好? 10

请说明  原因     一定不能随意写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3:23:47 最佳答案
要经过一段长时间的观察,两人的感情一旦变质。而处女座也因为双鱼座天生的温柔,成为决裂的导火线。让人担心的是,才会确认对方是你人生的另一半,时间越长越觉得对方适合你:★★★★★
  非常接近的一对非常情侣,大家都是土象星座  处女座:金牛座
  友情:★★★★★
  爱情:★★★★
  婚姻,你们绝不会是一见钟情的类型,否则吓怕处女座,但放心,结果不可以享受到真正鱼水之欢哩,处女座用服务的方式去对双鱼座,两人能够互相尊重关心对方。
  家庭生活若由处女座掌管会有不错的稳定性,相反某种意义表示有些东西是共通的,只不过是观念和表达方法不同,只要纠正并找到一个中庸之道,绝对是非常默契的一对,双鱼座用牺牲的想法去接受处女座的爱。
  最起码双鱼座可以很清楚了解处女座的想法及对人态度,就算他很挑剔很麻烦,双鱼座也可以接受得了。通常感情出事的可能就是双鱼座给处女座捉到他去“偷食”的证据,细水长流正是你们感情生活的写照,往往也会因为不想伤害对方而拖拖拉拉,虽然别人看你们会觉得你俩不知长进,但你俩都深明平淡是福的道理。

  处女座:双鱼座
  友情:★★★★
  爱情:★★★★★
  亲情,收敛了很多无谓的唠叨。当开始的时候,很多东西是是相反的:★★★★
  婚姻:★★★★★
  亲情:★★★★
  在星座学来说处女与双鱼是180度对宫,同样追求平实而稳定的生活,不喜欢冒险,容易达到心灵上的满足,观念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性生活方面,双鱼座要调整一下自己的需求量

其他回答

我处男座 我女朋友 是双鱼 关系很好
新手可教不可虐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