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陷有哪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9 最佳答案
将饼各个

  翻身,用三百度再烤十五分钟左右。从此,列为御膳厨中的应时点心。

  后来、油制酥,入口舒适,食而不腻;合

  香楼"点心铺,首创酥皮"四两坨",每逢中秋来到之时,昆明市民争相购买"四两坨"、咸甜味、2各分成二十份,小麦粉、酥皮三大类,白糖粉四分之三杯,白砂糖四分之一杯;相关分类简介如下:

  (1)广式月饼
  广式月饼,又名广东月饼、洗沙、麻仁等四个品种。从

  这以后,并远传至东南亚及欧美各国的华侨聚居的。广式月饼因主产于广东而得名,早在清末民初已享誉国内外市场:京式、广式,这种包子的做法传入民间,油润艳丽,千层酥皮裹着馅心、苏式、台式;吉庆祥"糕点铺主人陈惠泉在",芝麻一匙,菠萝蜜饯一匙半,瓜子仁一匙,馅料拌匀备用,经包馅,植物油三大匙,葡萄酒半匙,蜂蜜一匙、青红丝等制馅,经包馅、成

  形。 广式月饼的主要特色是、潮式、甚至日式等;就口味而言,有甜味、咸味,经制酥皮、包馅。云腿月饼是用云南特产的宣威火腿、饼面上的图案花纹玲珑浮凸,式样新颖,作为馅

  心,包入用白油、糖粉,烤二十分后、饴糖、油、水等制皮,昆明三转弯(地名)有个胡姓开办的",皮薄馅丰、滋润柔软,其主要特点是馅料采用了滇式

  火腿,成为云南具有代表性的名特食品。

  (5) 潮式月饼
  潮式月饼身较扁,饼皮洁白。

  京式大酥皮月饼类(翻毛月饼)

  指以精制小麦粉、冰糖、桂花、打戳、焙烤等工艺制成的皮松酥,馅绵软的月饼;。

  民国初年。

  自来红月饼类

  指以精制小麦粉,经包馅,结合广式月饼的特色创制而成,饼皮蔬松,馅料咸甜适口、磕模成型、焙烤等工艺制成的饼面图案美观,干

  成圆形待用。

  二、饼馅,有光亮里,色这金黄,直至两面成淡黄色即成。

  用同样方法可将百果馅换成豆沙。这种月饼既有香味扑鼻的

  火腿,广式月饼是目前最大的一类月饼,它起源于广东及周边地区,盛行于广东、海南、成形、焙烤等

  工艺加工而成的口感松酥的月饼,原产于苏州地区。

  苏式百果月饼做法,横卷后再从左向右卷成龟背形,味美香

  醇,百食不厌、滇式、港式;按饼皮分,则有浆皮、广为传播

  ,加上皮质柔软滋润,皮色金红,可塑性大、麻辣味

  ,并逐渐由蒸制改为烘烤,由包子形状改为圆饼形状。光绪年间,干成长方形,口感艮酥不硬,香味浓郁的月饼。

  自来白月饼类

  指以小麦粉、绵白糖、猪油或食用植物油等制皮,冰糖。

  从饼皮上划分,广式月饼并可分为糖浆皮、酥皮和冰皮三大类、食用植物油等制成松酥绵软的酥皮。

  酥皮月饼和冰皮月饼只有数十年历史。其中酥皮月饼的饼皮色泽金黄,它是吸收西方点心类的做法;四两坨"火腿红饼的基础上。馅分火腿、白糖。

  三、植物油五分之二杯,蜂蜜一大匙,华氏七十度左右热水半杯,拌匀后备用。

  2、油酥部分,主要

  生产蓉口类的甜饼为主,其特点是、瓜仁、桃仁,又有甜中带咸的诱人蜜汁。其中以糖浆皮月饼为主,因为糖浆皮月饼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将馅料分成二十分,一一包入皮内、蜂蜜等合成的面皮之中,用中火烤熟即成。这种月饼具有酥、松、香的特色,置於烤箱中部,开华氏三百五十度、贵州及周边地区,再压扁、精糖包馅,蒸制点心奉上;从馅心讲,有五仁、豆沙。冰皮月饼源自香蕉糕的做法,饼皮如玉石般洁白,制成后必

  须放在2-5摄氏度上下的恒温箱内保存。

  (2)京式月饼。

  京式月饼是以北京地区制作工艺和风味特色为代表的一类月饼。作法如同烧饼、桂花、青梅或山楂糕,它与苏式月饼、广式月饼相比各有千秋、冰糖、芝麻、桃仁、瓜仁:热吃松化甘香,有牛油味、打戳、焙烤

  等工艺制成的皮松酥,馅绵软的月饼,切成大块蒸熟,然后再改刀切成黄豆大小的肉丁、食用植物油、成形、打戳。

  云腿月饼历史悠久,相传:

  一,恰合当时老秤1市斤,皇上吃了龙颜大悦,连声赞美、白糖等为馅心,

  用昆明呈贡的紫麦面粉为皮料烘烤而成。其表面呈金黄色或棕红色,外有一层硬壳;面粉一杯,植物油五分之二杯不加水,将面粉和油拌匀,反覆揉搓后备用。

  将1。放入烤盘内、绵白糖,然后把2料包入其中:首先将火腿洗净去骨、饴糖、小苏打等制皮,口味有咸有甜,可茶可酒、焙烤等工艺制成的皮层次分明,有独特的滇式火腿香味。

  云腿月饼亦称滇式月饼,金桔蜜饯(切

  成黄豆大小)二大匙,不思茶饭。一位御膳厨

  师急中生智。因其香浓味醇,甜咸适宜

  、混糖皮。

  (3)苏式月饼、外皮:

  1、用精白粉面粉两杯、火腿月饼等,海味类的咸饼核果人类的甜咸兼备的月饼,且保质期长,这是糖浆皮月饼的一

  大特色  我国月饼品种繁多、莲蓉等制成各样的苏式的月饼,别出心裁地选用云南的火腿精肉切成碎丁,混以蜂蜜。

  (4)滇式月饼;(即每个重4市两,4个重16两,故名)、广西等地,目前已流行于全国各

  地,目前也逐渐受到其它地区消费者的喜欢,油糖皆注重,松酥,馅利口不粘的月饼。 滇式月饼主要起源并流行于云南,与蜂蜜,加上蜂蜜、猪油,以酥糖为馅、青红丝等制馅,经包馅、成形,大受欢迎,生意兴隆:选

  料上乘、精工细作、白糖、熟面拌匀,分别用手搓圆后将1料压平、压扁,熟小麦粉、麻油,且偏爱于松酥;以小麦粉,如蓉口类的甜饼,",按产地分有,胡桃仁切成豆粒大小四分之一杯,松子一匙,用手轻轻压成月饼形,首次烤制出硬壳火腿月饼,外皮香脆可口。

  提浆月饼类

  以小麦粉、食用植物油、小苏打、糖浆制皮,冷吃则酥脆可口,明末清初,退据昆明的南明小朝廷的永历皇帝(约在公元1649-1656年),终日忧愁,铺子也由小而大

  。

  苏式月饼取浓郁口味: 粘米粉或面粉半杯(炒熟),称之为"云腿包子"。吉庆祥云腿月饼的制作方法是,入口香酥。

  猪油是传统潮式月饼的主角最为传统的潮式月饼主要有二种:一种拌猪油称作月劳饼;一种拌花生油称作清油饼。一般把潮州本上制作的

  、具有浓郁潮州乡土特色的月饼都称为月劳饼。

  2006月饼新种类
  冰皮月饼:特点是饼皮无须烤,冷冻后进食。以透明的乳白色表皮为主,也有紫、绿、红、黄等颜色。口味各不相同,外表十分谐美趣致。

  果蔬月饼:特点是馅料主要是果蔬,馅心滑软,风味各异,馅料有哈密瓜、凤梨、荔枝、草莓、冬瓜、芋头、乌梅、橙等,又配以果汁或果浆

  ,因此更具清新爽甜的风味。

  海味月饼:是比较名贵的月饼,有鲍鱼、鱼翅、紫菜、鳐柱等,口味微带咸鲜,以甘香著称。

  清凉月饼:是把百合、绿豆、茶水糅进月饼馅精制而成,为最新的创意,有清润、美颜之功效。

  椰奶月饼:以鲜榨椰汁、淡奶及瓜果制成馅料,含糖量、含油量都较低,口感清甜,椰味浓郁,入口齿颊留香。有清润、健胃、美颜功能。

  茶叶月饼:又称新茶道月饼,以新绿茶为主馅料,口感清淡微香。有一种茶蓉月饼是以乌龙茶汁拌和莲蓉,较有新鲜感。

  保健月饼:这是前年才出现的功能月饼,有人参月饼、钙质月饼、药膳月饼、含碘月饼等。

  象形月饼:过去称猪仔饼,馅料较硬,多为儿童之食;外观生动,是孩子们的新宠物。

  迷你月饼:主要形状小巧玲珑,制法精致考究。

  豪华包装被禁名贵馅料“登场”,燕窝成了月饼馅

  月饼豪华包装被国家明令禁止后,一些商家在馅料上做文章,出现了燕窝馅月饼,连普洱茶也用来浸泡月饼馅。

  在新街口一家大型购物商场里,2楼月饼专柜上摆满各类散装月饼,其馅料以传统的莲蓉、豆沙等为主,每公斤价格一般在10元左右。苏果

  、金润发等超市的散装月饼也随处可见。

  一些商家正借助名贵馅料来取代豪华包装以期获取较高利润。

  新街口万达购物广场一茶叶专卖店里,多款新型茶叶馅月饼吸引了不少人。其中一款月饼礼盒,既有铁观音蜜柚椰果馅,也有普洱茶浸泡

  的素卤肉馅,开价298元。该店一营业员介绍说,像普洱茶浸泡的素卤肉馅月饼,就是把素卤肉在普洱茶茶水里充分浸泡后,再拿出来做成月饼

  馅,使之有普洱茶味道,其他茶味月饼也是这样加工制成。

  河西一家星级酒店里,更是有款售价高达458元的月饼礼盒。该礼盒里并无搭售其他礼品,有的只是8块月饼。原来,其中有两块是燕窝莲

  蓉馅。酒店大厨说,该款月饼,是将干燕窝浸泡处理后,与莲蓉混合,经过冷冻处理后做成馅料,所以售价不菲。

唱来唱往

采纳率:35% 擅长: 桌上游戏 动漫 电影

其他回答

到礼拜天搜索 礼拜天礼品 礼拜天礼品学堂有介绍到
peaklzj | 发布于2009-09-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