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文作文-sediakan payung sebelum hujan 15

pmr的作文!!要有故事性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9 最佳答案
.好无聊啦你..
自己努力一点写啦,又不是很难的题目..

其他回答

年pmr出这个,写PENGAJARAN才难??

去年我当考生的时候也写了一个peribahasa的题目(真真的PMR),拿到A!

写故事很容易!所以你要靠自己
黑雪之夜 | 发布于2009-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