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下载人物看不到 40

我刚模拟3物品应该放目录我放My Documents\Electronic Arts\模拟市民3\Downloads游戏却看自定义
Sims3Launcher运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8 最佳答案
确定安装确   请打游戏启
XX\模拟3\Game\Bin\Sims3Launcher.exe
读取D夹游戏档案 安装
选项 勾选自定义载内容并且点击安装进行资料安装 MOD社区预设家庭栏

其他回答

用游戏启器装载进
z8850111cz | 发布于2009-09-08
评论
放进去后还要拿装载器,装载!
DreamLLOver | 发布于2009-09-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