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的时间 10

我是一位男士,感觉手淫时间很短,想问一下各位的时间有多长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8 最佳答案
精神专注程度、还有握持力度都有关。不用紧张感觉现在的时间和你真正做爱的时间是不是有什么关系。真正做爱的时候握持力度是有差距的说~但是一定要记得合理手淫这个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不可以过频。也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比如摩擦速度

厄夜丛林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手淫时间一般都不会长
zhudaniel | 发布于2009-09-08
评论
手淫一般都是因为受刺激才开始的!所以手淫时间一般不会太长。不必担心,只要不太泛滥就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
百事可乐190 | 发布于2012-03-12
评论
我一般情况下二三十分钟,看情况而定,和情绪也有关系,有时候也很短几分钟就搞定了。
abcddcba兀 | 发布于2009-09-08
评论
最好频率不超过2次每周
ms78387543 | 发布于2009-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