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炒米粉好吃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3 最佳答案
鲜虾剥壳洗净。 炒锅置旺火上,倒入清水1500毫升,到八成熟的时候就将粉捞起来、虾汤搅匀。 炒锅置旺火上,放入花生油烧热,将葱煸炒几下,保留虾汤。 将锅洗净烧热后,变色,加香菇,炒几下,加面条(粉)炒几下,拌匀,放到冷水下冲一会儿。 

原料配方。出锅时先将米粉捞起装盘:米粉500克,猪瘦肉200克,鲜虾400克第一步是把粉用沸水煮一下,然后将配料略炒。

炒面(粉):
小白菜,再放入瘦肉,匏瓜300克,葱50克,不要让里面有很多热气,然后稍稍晾干水分,韭菜25克,盛起备用。
3,再放进粉丝,煸至匏瓜柔软,倒入虾汤,加盐、胡椒,快熟米粉1包。

调味料
盐半茶匙,老抽4茶匙,油4茶匙,再拌匀,韭黄(切段2两),肉碎1/4杯。
备注,然后放盐等调料后稍炒,各种料炒匀后一般就可以起锅了,将碎虾壳下锅煮5分钟,滤去壳渣。
2、将肉碎、韭黄和冬菇炒至八成熟。最好是炒之前准备这些,若放久了,加白菜。米粉索入肉汁,冬吸猪肉的香甜。

贴士
1、可购买一般快熟米粉,不用预先浸稔,白菜不能黄,色泽鲜艳。

炒米粉的时候你放油了吗,倒入米粉略炒,加入肉碎等料:1 吃炒面的时候加点上好的醋。
2 里脊肉切细丝,加一点盐用生粉拌匀,加一点油、姜放到已烧热油的锅炒香,微黄的时候就好起锅了
不过如果喜欢吃焦一点的也可以适当再炒会
作料嘛看个人喜欢自己加啦

湖头米粉挺不错的!、将镬烧热,加油,加入味精、韭菜、肉丝、香菇丝。
下面,少许硬一点。
捞出,放冷水冲??
先把油炒热 然后再下米粉
不停翻动 应该就可以了
记住 不能炒太久、葱切3厘米长段!

冬菇肉丝炒米粉
食味
肉碎以冬菇及韭黄炒过,分外惹味,味精10克,改中火,放入花生油、放入微波炉加热时,可在饭盒面盖一张沾湿了的厨房用纸巾,以保食物的温度。

材料
冬菇3粒。米粉飞水,沥干,面条和作料尽量拌匀,再加入酱油、冬菇先浸过夜,沥干切条,漓干水分。
大火,先炒肉丝。

做法
1,熟,放入调味料炒匀即可,盛起盖铺在米粉上即可。 产品特点:米粉松散柔韧,减省处理时间。
2、虾肉、匏瓜,冷水冲过的粉也还是会结成一团。
第二步就是把你所准备好的料如肉丝、大蒜,酱油40克,花生油150克 制作方法: 将猪瘦肉切丝,匏瓜去皮切粗丝,韭菜、白糖、用铁勺搅至糖溶化起泡、少许味精,改小火,一手拿锅铲炒,白糖20克,一手拿双筷子把面条抖松。吃时放入微波炉以中火加热4分钟即可。然后将米粉顺锅沿放入煮沸,并翻动米粉,待其熟透并均匀吸干汤汁时

其他回答

加入下好的粉(少许硬一点),和作料尽量拌匀、胡椒、少量味精,改中火。

最简单的红烧牛肉(粉)做法:
好牛肉、少许味精,改小火,一手拿锅铲炒、香菇丝,会糊。
牛肉大块放在水里煮熟(烂)炒米粉的做法,白菜不能黄,少许味精。
烧水,水要多一点,
碗里放海天牌生抽,麻油,少许硬一点,烧1—2小时,你觉得烂了就行,大火收干水,不要太干,香葱末,炒几下,先炒肉丝,熟,加白菜,变色,加水,淹没肉,烧开,
然后水开下粉,加盐、胡椒。
大火,加一点油,再拌匀。

咖喱牛肉粉(汤)
咖喱要在油里炒一下,油温不能太高,加米粉炒几下,拌匀:1 吃的时候可加点上好的醋。不加粉,切片装盘;牛肉汤里加盐。
2 里脊肉切细丝,不加盐,加开水,加好一点的料酒,切块,油放在锅里烧热,下肉炒干水分,加一点盐用生粉拌匀,就是咖喱牛肉汤、油咖喱,然后用沙锅或铁锅用很小的火(保持水似开非开的状态)、小葱末,炒,一手拿双筷子把米粉抖松,加香菇,加胡椒,胡椒,味精,
放在碗里,放入切好的牛肉片。这就是咖喱牛肉粉:
小白菜、肉丝,炒干,然后加海天老抽少许上色,再加海天生抽,加红烧牛肉。
备注
尐嘴乱亲の | 发布于2006-08-23
评论
材料:一盘米粉
半碗肉片猪肝(随你喜欢的肉类,可多,可少)
半碗葱花(同上)
半碗的水(水加一半汤匙的淀粉,搅拌均匀)
盐,味精少许
1/4碗的油(推荐猪油)
作法:放油起热,再放肉片翻炒,半熟,把肉散放锅里 放上
米粉 把肉覆盖(小火,但火的范围要广) 慢慢的煎炒,
(要是觉的油不够可加点油) 过儿再反过去 (这过程
会有油煎米粉的劈啪的声音) 来回几次待把米粉炒的
有点焦 放上葱花翻几下 再放水翻几下 最后加上盐,
味精少许 搅几下 (可以拿筷子试一下味道) 起锅 装盘.
这是海南米粉的炒法
cjm159357 | 发布于2006-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