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呈 台启请帖怎么写? 10

送呈 台启 谨定于 年农历公历 月 日(星期 )为 举行 恭请 光临 敬邀 怒邀地点:时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0:02:50 最佳答案
送呈  XXX        台启   
谨定于 XX 年农历公历 X 月 X 日(星期 X )为 XXX XXX 举行 XXXX 恭请光临
XXX敬邀
邀地点:XXX 时间: XXX

例如
送呈 张三 台启
谨定于 2009年(公历) 9 月 9 日(星期 三)为 李四 赵五 举行 结婚典礼
恭请光临

李四 赵五 敬邀
邀地点:XXX 时间: XXX

guangying1979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送呈 小三 台启

公历 2009 年 9 月 26 日(星期六) 小四
谨定于 在 伉俪酒楼半边街店 为
农历 己丑 年 八 月 初八(星期六) 小五

举行 婚礼

届时 恭请 小三阖府 光临

小四
敬邀
小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