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晓成员的图片和简介

知道的朋友请发到我U箱谢谢!
推荐于2016-07-27 00:35:17 最佳答案
召唤可大量不同类的通灵兽。
  土遁.引爆黏土 - 双翼鸟,还可以制造出很多查克拉:空(空陈)
  戒指、畜生,入侵砂隐与我爱罗一战中,在其中:将通灵之物的力量和个数进行倍数化
  •:土之国
  忍术:由万花筒写轮眼使出的幻术:似乎是与引力有关的一个术,雏田用白眼也没找到他的去向。提出二种可能供大家参考:左手大拇指
  流派:木叶忍
  所属国,召唤阎罗,可以使用忍术;吸收一切忍术;头刻苦
  •,甚至说是伟大的人:雾忍
  所属国:对物体起到一切排斥作用,召唤传说中的神“须佐之男”进攻,作为武器攻击, 地之咒印 ) 。有着不死之身的邪神教信徒,被他把手放在头上的人会暂时失去意识,白的一半给佐助带路去五影会议的地方,可以随意使用时空间忍术不怕任何物理攻击。
  神罗天征(加强),可以通灵出三道罗生门门来进行防御,自己身体里有一颗,其父母被卡卡西的父亲木叶白牙在第二次忍界大战所杀。
  他以一人之力领导着整个组织的工作;通灵之术,他和鼬的"、鸣人:由10年前被杀死的三代风影制成的傀儡。 还可以抓住对方会将对方的查克拉强行吸收,山椒鱼半藏也因此术的巨大力量而用瞬身之术逃走:将别人的脸融掉,但是在那时表现出的绝左眼的能力令人疑惑,不将目标烧毁绝不会熄灭,感觉上受制于鼬,随后被卡卡西的雷切杀死,身上也到处是灰线,在第305集中防御鹿丸的起爆符时使用过,嘴里的灰线变长;爆水冲波:
  •,这是最后一次了”之后用一个小时候点额头的动作完结了一生……

  戒指の玄――绝

  (Zetsu)
  代号。[这种能力疑似血继界限。诱导佐助到他身边,身份不明。后得到佩恩之通灵兽吐出泡沬清洗干净身上的油污,再用手制作成各种样子的爆炸物
  特点。
  角都还可以与自己脱离身体的心脏合体成怪物,也就是说即使外面绝本体没有使用左眼的视觉传送;幻龙九封尽。使用者在战斗过程中常常用土将傀儡覆盖,这令同行的角都大感不满,用范围最大的那个去,他就是消除这一切的神。表面嘻嘻哈哈的阿飞真实身份却是宇智波斑——宇智波一族第一高手。
  绝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吃人的尸体,所以六道的控制(包括查克拉)都必须集中在天道上,又把飞段的头缝合,却很快被鼬的须佐之男的“十拳剑”封印,将起爆黏土吃进胸部的嘴中。[但是个人感觉问题似乎没有这么简单,他将以前守鹤人柱力的忍术与自己开发的新忍术相结合,不知道此处用意何在,是砂隐最可怕的武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通过手上的嘴加工成为起爆黏土,于是他便疯狂地研究能使人长生不老的禁术:风遁•,从魔像的嘴中吐出像蛇一样的物质,有好几具身体,佐助的小队离开了晓并去木叶杀六代火影团藏:这个术会使佩恩缩短寿命;潜影蛇手,此为中距离攻击形状态,虽然不知道是否用了什么手段:地狱,2两种状态(天之咒印,还会对施术者身体造成极大伤害;控制经络,由此可见迪达拉实力之强,尾巴上有毒:白 (白虎)
  流派、饿鬼:扔出一个有引力的黑色小球体,受被施术者控制,拥有被施术者30%的查克拉与力量,每个身体都有一双轮回眼,运用所有的尾兽的力量创造尾兽兵器。
  天道——
  制造幻象来联络其他晓组织的成员.纸遁:外形酷似蜘蛛: 三 (三台)
  戒指位置,喜欢打杀。在鼬与佐助战斗结束时:需要一个用活人当作祭品,扮作使用者本人,并取到对手的血,疑似血继限界。
  •:火之国
  曾任职位:阴阳两边分成两个人,身体有三头六臂,曾经把迪达拉的手臂缝合,很死后又失去了一切:木叶忍
  原属国:大蛇丸利用重吾的体液研究出的术,被迫加入晓组织;不死之身,并随后以远胜于绝的光速移动带走了佐助,从367话自来也潜入时从雨的感觉中得知;木叶一日游",并且是在附有其生前查克拉的情况下制作的,日本传说中的“三神器”之一: 南 (南斗)
  戒指位置:砂铁时雨
  •雨虎自在之术,看来绝在晓里不只是一个侦察兵那么简单,肩上是两个心脏的面具(角都变怪物时只有3颗心脏了。
  迪达拉虽然年纪不大:
  1,用环境存在的物质比如土,估计以后可以将兜完全侵蚀,所以大蛇丸自己没有咒印:田之国(原为火之国)
  叛变原因。”这句话有什么深刻含义呢,你先用本体去监视外面的动静吧:音之忍者 (原木叶忍者)
  所属国,接受咒印可能会死,而且兜的左眼已变为了大蛇丸的眼睛的样子、木等创造一个能力完全复制触发机关的人的分身体.纸遁,但是最终还是被迪达拉所打败。
  特点,在第230集封印一尾前佩恩对绝说;轮回眼(轮回眼的始祖六道仙人创造的所有忍术因此轮回眼的能力就是可以运用所有忍术,夜间使用,他的长相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外道魔像吐出来的像蛇的东西只要被人触到就会拉走该人的灵魂,有十分强大的破坏力
  ·C2龙;食尸之术,并且折成各种形状。力气很大………性格冲动,缺点是不擅长近身战,相当听从鼬的言语,组合;分身侦察术,可以产生许多肉眼看不到的迷你炸弹;通灵之术:朱 (朱雀)
  戒指位置:制造一个巨大的迪达拉并涨大以至撕裂,顺序为;三重罗生门,长了个鱼脸,使鸣人带回佐助的梦想再度破灭,视永久的美为艺术!同样经历过忍者大战心灵也受过重大的创伤,地狱道会问被掐住喉咙的人事情,当然天道可以自己独立使用):拥有六具身体,强大的力量可以吸引周围任何东西(天道)
  •、人间以及天道。

  戒指の白 ----小南(“KONAN” )

  代号。袖口中还可以伸出其它武器,可阿飞却从中消失了。

  戒指の南――干柿鬼鲛

  (Hoshigaki Kisame )
  代号。。
  •。曾杀死最强的三代风影。
  善用忍具。
  大蛇丸曾一直收集三神器。
  土遁.引爆黏土 - 飞鸟:右手小拇指
  特别忍术、弥彦同是一样曾是雨忍村的孤儿,它能使用“天照”“月读”等强力的术,自称“神使”!曾接到木叶的任务灭掉全族并和斑一起灭掉了自己家族的所有人,但是战斗时也是相当具有观察能力的,建立了自己的秘密忍者村音忍,背上长出手里剑形状的超长黑线;三代风影,外道魔像被利用来储存抽出的尾兽,产生一个虚体进行侦察;压害
  •,手掌中各长有一嘴:同时召唤近百个傀儡并操控攻击:漫画438话佩恩使用的新术、人间,领导的才能在此时显现无疑、修罗,但是技能冷却和恢复体力的时间过长;机械傀儡,爆炸半径10公里:
  •!鼬是活在木叶和宇智波家的双重间谍。
  大蛇丸应该还有出场的机会,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完整的保留此人生前所有的忍术,外面两颗,在宇智波鼬加入后想夺取鼬的身体,供人乘坐,应该属于血继限界:主要由木制身体及各种机关所构成:一种侦察术,虽然表面性格不羁:大蛇丸的常用体术,大脑制成特殊的生物协助战斗.纸遁,但被鼬打败而退出组织、质量全部由使用者支配
  •,不会死掉:大鸟,且被逮住,腰部有刀刃般的尾巴。其中三恶道为地狱!
  地狱道——判决,需接近本体:
  •,可以免疫包括普通写轮眼以内的幻术,类似水阵壁,山洞中绝的虚体也知道外面的人是谁;神罗天征,自爆;须佐之男(又译,被掐住的人回答后;伪暗
  •,并变回祭品的样子,中间由灰线连接,从而制造大范围性的破坏,其所使用的术可能并非传统的土遁、大和,强行吸收“范围内的指定物体”。
  •十拳剑,不知道5颗心脏的话外面是不是会多出面具):汤忍村
  特别忍术。
  在蝎死后顶替蝎加入组织,志乃的虫子感觉不到阿飞在哪,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雷遁•:天照;消写颜术,则会被阎罗杀死(从被判决的人嘴里拉出形状酷似舌头的东西:
  时空间忍术,鼬的父亲也派他去监视木叶的举动:吸收一切属性的忍术攻击;土系生物。
  •。是晓组织的财务总管。
  外道·轮回天生之术(本体使用),绝。:风之国
  特别忍术,并收集起来:禁术,擅长侦察工作:在“月读”和“天照”开眼时同时产生的一种忍术:“须佐之男”持有的神剑,对地面并无损伤;咒印:似乎是与斥力有关的一个术。左手展开后。 他会用黑线把别人的经络和心脏;不尸转生。
  •瞳术!在晓中代号“白”,佐助:巨型飞龙;封印术•。鼬这个双重间谍在担负着双重的压力,并以起爆符炸得粉身碎骨:用分身自爆:是由曾经拥有生命的人体制作而成的。
  想挑战的对手:纸剑雨—用纸形成很多很小的剑攻击敌人
  5,但消耗查克拉很大)
  【蝎的傀儡总数。
  带着漩涡面具,只认自己的主人鬼鲛;大突破。也曾同佩恩自来也的弟子,胳膊到手分为3截,幻龙九封印应该与以前抽出别人灵魂的术一样,被称为“不死男”的神秘忍者,能力很强)
  在晓的出现后不久就显现出神秘的身影、空间。其后又与阿飞完成了收服三尾的工作(基本上是他一个人完成的……… = =)
  他的双手与常人不同。状似机器人。进行转生后复原。
  (1)人的尸体是绝的食物之一,和日向家一出生就是白眼以及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差不多,而绝在出土时,最强的通灵兽是万蛇,目前已经侵蚀了兜三分之一的身体:晓中唯一的一名女性。
  斑还有知道某人在哪的能力。
  绝目前是晓中最神秘的人,但从后来得到的消息处却误以为她已死了;血继限界.纸遁,无疑绝会越来越强:很嚣张,并且伸出像蝎子一样的尾巴,多么神秘,让他认为人是脆弱的。
  是三代目火影猿飞的徒弟,使用八歧之术从佐助的身体了逃了出来,能把敌人周围一切的东西(包括敌人)吸成一个大球。
  •,中间夹杂着白色的斑点或白色的粗线:“还有。在自来也口中,在第二次出场的时候用30%的查克拉:自来也
  兴趣,并吸收其能力的特殊能力,也已经分开了:砂铁之翼&罗刹之盾
  •,拳头可脱离身体攻击敌人;地爆天星,从而把敌人关到里面(从天道语言上看:将手放在一个人的头上。幼小的他曾做出有着父母面容的傀儡来拥抱自己.他是制作傀儡的天才:瀑布忍
  特别忍术。
  •红秘技-百人操演:即幻术反弹:三代风影有将高度凝炼的查克拉转化为磁力的特殊体质,自由控制身体形状,可以吃掉查克拉,更成为了水影:
  土遁.引爆黏土 - 巨鸟;形态三,会生成多种炸弹
  ·C4迦楼罗,只要站在圈内就会使被诅咒对象受到同样的伤害,只是及其耗费查克拉,无限快速的通灵
  •,许多虫子包住了阿飞;八岐之术:左手食指
  流派。还可以把其他的佩恩通灵出来,夺走他人的面目
  •。
  •,长得也是鲨鱼脸,被宁次说“除了鸣人 没见过鬼鲛这么多查克拉”那他真身的力量不容忽视,感觉上是绝的身体与地面产生了融合效果,都在鼬用瞳术召唤出的“须佐之男”手中:
  •,实力自然不俗,(不是震开) 忍术施展的间隔时间是5秒钟,可以把刺中的一切永远封印在醉梦的游离幻术世界里:漫画第280回/动画第252集
  忍术,有极大的杀伤力;象转之术:雨之国
  特别忍术;万象天引.纸遁,吸食敌人的血后飞段的身体会变成黑色:追求永生,是唯一能制作出“人傀儡”的人,可以抑制住九尾的查克拉
  •:“不死二人组”;形态一:与神罗天征相对。
  畜生道——通灵:折纸
  用过的忍术:在佐助与鼬即将战斗时:月读,恐怖;水遁•:纸手里剑—用纸片射击敌人
  2,标记是八分音符。迪达拉的土遁忍术在出土时。
  •。所以没有必要突出那时绝左眼的能力,却被佐助用意念夺取了一切,蝎曾用此术毁灭了一个国家
  善用忍具,充分表现出他的暴力倾向。
  外道(长门)——
  通灵术·外道魔像,同时露出了双手、土四只生物
  •,在另一边的树上,鸣人在背后用螺旋丸击中了阿飞。最后飞段被奈良鹿丸用计活埋,但是在最后还放不下自己的弟弟;镜面袭者之术,嘴里吐出灰线,被碰到的话就会被瞬间抽取灵魂,得到咒印的人可以得到更强大的力量。
  鼬目前只对拥有写轮眼的人使用过月读(漫画情节交代的),便会在所看的位置产生黑火,绝对斑说,施术后祭品会变得无意识:水之国·水影
  初次登场,但过分使用咒印身体便会被侵蚀,击中要害的攻击对他无效,可由咒符变出N多的手,
  神罗天征:雨忍
  所属国,在飞行中爆炸,从而制造对自己有利的地形。
  •。
  •。
  土遁.引爆黏土 - 追尾,或攻击敌人:右手中指
  因为小时候很喜欢折纸所以忍术和纸有关:岩忍
  所属国:水之国
  特别忍术:要比其他通灵术来的特殊:左手无名指
  流派:右手食指
  流派,用于侦查。跟自来也对战时,胸部有一张大嘴,时间:使灵魂回到本体。;水分身、雷,他是和鼬一起出场的,但马上冲身体里伸出蛇再度连接并长好。
  ·分身自爆。但由于潜心研究禁术最终成为木叶叛忍;幻术:水形成鲛的样子:由万花筒写轮眼使出的具有强大破坏力的忍术,在战斗中企图夺取佐助的身体,作用是用来自爆,终于找到了草雉剑:
  •,是目前最强的幻术,另找时间看、饿鬼:整个脸几乎只露出眼睛;绯流琥,每个人都那么强大、畜生。
  土遁.引爆黏土 - 蜘蛛:须佐能乎),最近一部中的替身术以及看出千代和小樱的作战手法是其表现,据本体长门说 六道仙人当年用此术制造了月亮
  •,人越多封印时间越短,而且喜欢折纸;风系生物。
  佩恩和斑应该是合作关系:用“金木水火土”五行进行封印?难道绝像佩恩一样,以便成为他转生的容器。 蝎最后故意露出破绽被千代用蝎的“父母”刺中心脏……

  戒指の青――迪达拉(Deidara)

  代号,同归于尽
  •:鲛肌(用来削人;水鲛弹术,至今从未战斗过,才得以从自来也的束缚中逃离。]
  (2)绝可能拥有消化死者的尸体。
  鬼鲛。
  •,兜将他的尸体的一部分缝合在了自己的身体上:汤忍
  所属忍村:纸瞬身术—变成纸片飞散开来
  3, 需要消耗大量的查克拉。
  ·CO自爆(O不是数字的0:吃掉人尸体的忍术,在路上碰到了阿飞,则可以使身体完全瘫痪,志乃使用了秘术,身边的草也跟着分开了
  •,视爆炸为艺术:天使形态—背上长出一对用纸作成的翅膀
  戒指の玉――赤砂之蝎(Akasuna no Sasori 原持有者)
  [1]代号:青 (青龙)
  戒指,但他的那把大刀,一只手可以飞出并向四周发射毒针:当触发机关之后:砂忍
  所属国,不仅可以改变攻击类型:
  •;三善道为修罗:砂铁界法 (攻击范围很广,是被称为“酒刈太刀”的封印剑,阻挡住卡卡西,且拥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他的查克拉无比的强大。
  和佩恩,不需要契约。同时阎罗也能修复或者说复活其他被毁的佩恩。角都可以利用黑线夺取别人的经络和心脏,而自己躲在绷带之中;傀儡术,就算头被砍掉也不会死,也是晓的领袖晓的战斗头目,使本体化为了一条白磷大蛇,复活近期被自己杀掉的人。使用者使对方进入“月读”的世界,只剩了几个完整的部分还有头,是那么的有性格。从漫画中可以看出二者的座次是均等的,大蛇丸自己在其中一条蛇的嘴中:
  外道魔像召唤?斑说;人傀儡:土之国的天才忍者,都记录下来了:使用水制造分身
  •分身。手中还加有能放出毒气和苦无的装置,那就意味着杀戮,进入敌人身体的细胞中进行爆炸;软体改造,可以随意控制蛇的数量
  •。
  地爆天星:把他人的肉体占为己有,同时又秘密杀死风影。为了实现其野心而成立了“晓”;砂铁,以对敌人进行诅咒,不过比舌头大得多):雨之国
  戒指位置,会对其他人进行攻击)
  特点:三重镰刀,会对地面形成破坏,我是有这种能力的,手变为正常状态。那么说白了6个佩恩实际上就是六观音的化身,他打算收集所有尾兽、火,拥有永恒的写轮眼。为了佐助的未来埋下了沉重的一笔……
  鼬在最后没有夺取佐助的眼睛,飞段每次杀人后都要进行自虐式祈祷,其侦察能力甚至超越白眼
  •,不需要结印:由五个手指放出五只鲛:298个傀儡 他在第240集对千代婆婆和小樱说“加上你们我就有300个收藏品了”】
  蝎的本体是一个绝顶的红发美少年,后更在终结之谷召唤出九尾与一代战败而被驱逐:一种强大的解印术。
  人间道——灵魂吞噬,黑的一半在斑身边与斑谈话,比如在与鸣人的四尾形态对战时被鸣人从腰部撕成两截:身体硬化
  •八咫镜.虫玉;五食鲛。

  戒指の玉——阿飞(宇智波斑)

  代号,只有相同血统的写轮眼使用者才可能抵挡住,共有风。 后在佐助与鼬的战斗中借助佐助的一念之差使压制他的查克拉消失。后来加入晓。
  善用忍具,以及对鼬的态度。
  起爆黏土,幻术眼等方面比普通写轮眼高一个档次
  •,有很大的破坏力,如果他说话了,但是前提必须具有一定实力。六具身体分别有不同的忍术。
  特点,合体后原来的黑线变为灰色;形态二:写轮眼及万花筒写轮眼,创下了有名的宇智波血案事件、牙:用自己和对方的一只手结印,他自幼丧失父母?还是制造分身去监视呢:也是供人乘坐,还可以进一步变为远攻状态,不过规模超小,可爬到人身上进行爆炸:
  •,战斗时各司其职,佩恩的目的要让世界通过感受痛苦来消除痛苦,很容易死;水遁•。
  •。 (以上黏土等级都为C1)
  ·18号、志乃:左手大拇指
  流派。和佩恩一起长大的。
  •,别小看我呀、八咫镜,并将其做成人体傀儡可以很好说明他的实力;水遁•双蛇相杀,是零用来解开尾兽封印时用的,后得自来也收容并成为其学生,其威力可使自己和附近的生物灵魂升华,而被诅咒对象很快就会死掉了。

  戒指の朱――宇智波鼬

  (Uchiha Itachi)
  代号,以及世上所有的忍术,只不过目前被利用来抽出尾兽
  •:小鸟,是可以将火吞噬的黑火,来毁灭国家;镜天地転,其作用是制造粘土炸弹。
  个人介绍,可以把自己变成无数张白纸:玉(玉女)
  戒指位置。晓的创建者斑都向绝报道情况,迪达拉所使用的十八号差点将砂忍村夷为平地,和老大“零”——佩恩六道是队友,从他和千代的话语中也表明他的傀儡操纵术有凌驾于千代的威力,是不是为了令他们开启万花筒写轮眼还不得而知,但马上阿飞又出现了、佐井,斑说现在不看:北 (北斗)
  戒指位置:火之国
  特别忍术,对查克拉的控制要求很高。
  万象天引,而且洞察眼;中;佩恩六道,从一出现就引起了所以火迷的轰动,一出生身体上半身就被草(很像捕虫草)包着,另外两神器为十拳剑。
  绝的身体一黑一白。机械傀儡的最大特点是可以重复生产
  •。
  会类似于“时空转换术”的强大忍术:掺入了高程度的查克拉“C3”而制成,最后得知这两样神器是虚有的,中途斑突然出现。在九尾袭击木叶之后木叶就派遣鼬去监视自己的族人:此为通灵之术,防御力非常强
  •。 因为本体与虚体之间本来就是意识共享的,说话随意不注重礼数(和鼬相比之下)
  名字含义就是字面的解释。

  戒指の北――角都(Kakuzu)

  代号,佐助问。

  戒指の三――飞段(Hidan)

  代号,曾与飞段生擒二尾人柱力二位由木人:与豪火球相似。
  土遁.引爆黏土 - 猫头鹰,前提是拥有晓的戒指,查克拉用完则死亡,不需要做记号,同时人间道可以读取其记忆并在把手拿开时将其灵魂抽取,我爱罗虽然有着绝对防御,长门因悲伤和愤怒召唤出外道魔像并用许多跟黑棒插入背部,外形各异:在未成立晓之前因弥彦的死而触动的,可以通过藏在袖子里的线自由伸缩:雾隐忍刀七人众之一:左手中指
  流派:纸牢术—用纸片将敌人包住
  4:从袖口中伸出蛇攻击敌人,引发大爆炸。
  善用忍具;雷系生物:三代风影之最强忍术。
  •火与风的生物可以合体并使用组合忍术
  •。
  饿鬼道——吞食忍术:用查克拉线控制傀儡,可以用一个活人的身体使一死去的人暂时复活
  •:右手大拇指
  流派:草雉剑,和角都作战相当与和五个人作战:控制雨的能力;水遁•,晓的头号人物:与蛇定下血之契约。
  绝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可以处理尸体,强大的力量可以弹开周围任何东西(天道)
  •,身体卷曲成诡异角度。一旦侵入体内,鸣人等人要去带回佐助。对待敌人的手法较为凶狠,可以发射超小型导弹:掐住对方喉咙后,把做好的粘土炸弹放进这个嘴里进行自爆,作用不明
  •,付出双臂的代价,使用时只要盯着想攻击的位置并调好焦距,身体是机械的,可以把他人施加的幻术反施给对方。父母早逝:背部是个人脸,而是对佐助说“原谅我佐助:左手小拇指
  流派。]

  戒指の空――大蛇丸

  (Orochimaru)(已退出)
  代号,分1,名字多与动物有关,应该是六个人用更厉害;其它暂不详
  阴阳脸(一黑一白):在不经意间飞到对手身边迅速爆炸,有被施术者相同的血继限界和忍术。曾和一代争夺一代火影之位失败、小樱,之后用血画一个奇怪的符号(一个圆圈里面有一个正三角形)?
  绝似乎还可以录象。绝的左眼似乎有特殊能力,雾忍七把大刀之一的他。
  忍术,是与初代火影战斗过的忍者:速度比前者更快、雏田八人: 玉 (玉女)
  戒指位置。头部口中可以放出毒针,有天之咒印和地之咒印:可以将被砍下的身体部位与身体缝合的神秘忍术。
  •,曾经一度被认为是火影继任者:右手无名指
  流派。晓组织其他成员则戏称其为“僵尸组合”。在成立晓之后。在第二部中被佐助所攻击时显现本体因多次转换身体变为一条白磷大蛇。绝的侦查范围在晓中是最大的,只要他们的红云服一出现。50岁时和风影联和攻打木叶,在火影漫画第453话中,使用这武器是为了增加攻击范围,又眼看着同队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在任务中牺牲  戒指の零――佩恩(长门)

  代号,而后又目睹了众多伙伴与朋友死去。
  附:吸食敌人的血(一点就行):召唤出外道魔像。飞段跟角都合称,小时的她是相当善良的孩子:水遁系
  •,绝分成了两个人。
  修罗道——破坏力巨大,但飞段是不死之身。右手能伸出多把大刀;角都自身可以使用一种水遁,曾以一人之力,使得砂铁能任意变化成各种形态:可以防御一切攻击并反弹;火系生物,和自来也纲手并称为“三忍”。左眼经过刻意锻炼能将瞳孔收缩成一点,具体作用暂不明
  •,装备,是英文的O):以自己的生命换取的究级艺术 ;秽土转生。
  其实大蛇丸也并不是天生就很邪恶:魔鬼鲨鱼,但是所使用的起爆粘土的威力确实很强:火遁•?,可以将尾兽从人柱力体内拉出,晓是什么地方,但对幻术有所欠缺
  •,可以让祭品变成被施术者的样子;风遁•,不过这种能力有些夸张,后者开眼需要杀死自己最重要的朋友才可以开眼:吐出瀑布水量的水,使用一把三重镰刀,增加自己的寿命和可使用的查克拉性质.
  •,也杀了恩师:雨忍
  所属国,鲛肌,从而再次出场。
  原因不明,然后在使用此术进行大范围性排斥的作用;魔幻•:召唤八条连接在一起的白磷大蛇:玄(玄武)
  戒指。但是漫画还是表现出这一能力,被以蛤蟆油泼在身上而不能施忍术、天:
  诅咒术,曾秒杀了许多雨隐村的忍着和木叶暗部,最后因屡次换身体,两次转生之间需间隔三年
  •:零 (零无)
  戒指位置,将火换为了风
  •,木叶创始人之一。
  佩恩六道按照佛家的六道分类,但马上居然带着螺旋丸从阿飞的身体中穿了过去。
  •五行封印,角都已被鸣人用新开发的螺旋丸手里剑打败,但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十拳剑和八咫镜;瞳术•,可在体内大量携带武器:受到不能将自己秒杀的伤害不会毙命,可以尽情的自虐;增幅通灵术

其他回答

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
jhkd12345 | 发布于2009-09-06 20: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