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歌词 130

不是张惠妹的也不是张学友的 我记得里面的歌词是冰 冷的好像冰什么的
.音乐是听海的  歌词不一样的 是首老歌 里面的歌词部分是 有1些鸟飞过 它说天那么的广阔 可是它发现 海面都由溪流成河 难道说撕碎了 撕碎了别人的心底 才算是大地的主人 残忍的文明 冰 冷的好象冰 像父亲的....
推荐于2016-12-01 23:33:12 最佳答案
残忍的文明

去远方飞翔 带着理想还有执著
去海边唱歌 海浪听我诉说
然而出生时候 肌肤的色泽
已注定我要 止戈为武 忍受寂寞
有只鸟飞过 它说天那么的广阔
可是它发现 每年 都有血流成河
难道说刺碎了 刺碎了别人的心灵
才算是大地的主人 残忍的文明
冰 冷的好象冰
相互取暖是人的本性 同时盼黎明
黎明来到时 你又拿出兵器
把心刺碎 把心伤碎 同样是无情
冰 手中只有冰
教会冰诗、书、礼、乐 以后 冰却要凋零
一番苦求后 心还那么坚硬
听染红的编钟赏明月 是怎样的心境

静听冬雨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着一颗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不敢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zlpzlpzlp000 | 发布于2009-09-23 14:13
评论
残忍的文明

去远方飞翔 带着理想还有执著
去海边唱歌 海浪听我诉说
然而出生时候 肌肤的色泽
已注定我要 止戈为武 忍受寂寞
有只鸟飞过 它说天那么的广阔
可是它发现 每年 都有血流成河
难道说刺碎了 刺碎了别人的心灵
才算是大地的主人 残忍的文明

去远方飞翔 带着理想还有执著
去海边唱歌 海浪听我诉说
然而出生时候 肌肤的色泽
已注定我要 止戈为武 忍受寂寞
有只鸟飞过 它说天那么的广阔
可是它发现 每年 都有血流成河
难道说刺碎了 刺碎了别人的心灵
才算是大地的主人 残忍的文明

冰 冷的好象冰
相互取暖是人的本性 同时盼黎明
黎明来到时 你又拿出兵器
把心刺碎 把心伤碎 同样是无情
冰 手中只有冰
教会冰诗、书、礼、乐 以后 冰却要凋零
一番苦求后 心还那么坚硬
听染红的编钟赏明月 是怎样的心境

只能找到这么多了,很抱歉不能帮你找到你说的那首歌的地址。
PUSSY925 | 发布于2009-09-24 00:05
评论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揪着一颗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不敢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是张惠妹的嘛
︶ㄣ季末 | 发布于2009-09-06 21:02
评论
是不是童安格的
词曲:童安格
如果生命能像古老的琴弦再次拨动
我渴望能重新地诠释爱你的感受
轻轻抹去你脸庞的泪水
可我依然还是无法弥补给你的痛
眼前每个回忆串成音符被风吹送
就像夕阳会在它最美好的时分坠落
捕捉刹那间消失的印象
可我在命运之前又能挽回些什么
离开你我涌入海中
在一切还算美的时候
不想让你看着我日渐凋零日渐脆弱
离开你我涌入海中
在黎明还未醒的时候
把好的一切留给你把悲欢痛苦我一个人带走
眼前每个回忆串成音符被风吹送
就像夕阳会在它最美好的时分坠落
捕捉刹那间消失的印象
可我在命运之前又能挽回些什么
离开你我涌入海中
在一切还算美的时候
不想让你看着我日渐凋零日渐脆弱
离开你我涌入海中
在黎明还未醒的时候
把好的一切留给你把悲欢痛苦我一个人带走
离开你我涌入海中
在一切还算美的时候
不想让你看着我日渐凋零日渐脆弱
离开你我涌入海中
在黎明还未醒的时候
把好的一切留给你把悲欢痛苦我一个人带走

如果生命可以换回你一丝的笑容
我毫无保留
我毫无保留
天之中山侯 | 发布于2009-09-14 14:30
评论
想到的是华仔的《冰雨》...额。
_July惊蛰_ | 发布于2009-09-06 20:0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