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到香港理工大学(红磡)怎么走? 10

比去的时候麻烦很多,再转地铁到红磡香港理工大学到香港大学(何东夫人堂)可以直接做103巴士到达,而香港大学到香港理工大学我目前知道的只有先坐巴士到金钟。
请问有从香港大学或 何东夫人堂 直达 香港理工大学 或 红磡 的大巴或小巴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6 最佳答案
php?page=search&prog=route_stops.php&route_no=103&bound=2&select_from=&select_to=" target="_blank">http.hk/chinese.php?page=search&prog=route_stops若不想转车的话, 103号是佳选择. 有关路线图如下, 但若你是上下班时间坐车的话, 你会超痛苦的:

sheep_5

采纳率:41% 擅长: 香港

其他回答

//www.com/china/trip-planner/hongkong-maps.html" target="_blank">http卑你睇香港嘅卫星图,你搵噶:
HK_Kowloon | 发布于2009-09-07
评论
KMB CTB No.103 Get off at Cross Harbour Tunnel.
okey852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理工大学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