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沃尔玛可以无条件退货吗?

有时间限制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2:55:41 最佳答案
90天
可以无调价退货
但是要拿着当时的那个票

迷失在那片海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国买东西基本上都是无条件退货的。
但具体到不同的商品,会有一个时间的要求。
买的时候问一下就好了。
悠悠美伦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可以无条件退货的
anotherbrick68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可以,有时间限制,有的需要发票
帝吧小二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