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5 最佳答案
49  
3 UNIV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USA 72.39
4 STANFORD UNIV
斯坦福大学 USA 71.91
5 JOHNS HOPKINS UNIV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USA 71.45
6 UNIV CALIF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SA 701 HARVARD UNIV
哈佛大学 USA 100.00
2 UNIV TEXAS
德克萨斯大学 USA 87.38
8 UNIV TOKYO
东京大学 Japan 69.19
9 UNIV MICHIGAN
密歇根大学 USA 69.43
33 UNIV CALIF 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USA 54.94
34 OHIO STATE UNIV
俄亥俄州立大学 USA 54.26
35 UNIV CHICAGO
芝加哥大学 USA 53.83
45 UNIV HELSINKI
赫尔辛基大学 Finland 49.54
46 NEW YORK UNIV
纽约大学 USA 49.19
21 UNIV CALIF SAN FRANCISCO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USA 61.52
22 DUKE UNIV
杜克大学 USA 60.55
41 UNIV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Canada 51.98
42 TOHOKU UNIV
东北大学 Japan 51.86
43 UNIV ARIZONA
亚利桑那大学 USA 51.11
10 MIT
麻省理工学院 USA 68.62
11 UNIV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Canada 66.90
12 UNIV WISCONSIN
威斯康星大学 USA 64.83
13 COLUMBIA UNIV
哥伦比亚大学 USA 64.60
23 KYOTO UNIV
京都大学 Japan 59.71
14 UNIV CALIF SAN DIEGO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SA 64.85
49 UNIV SO CALIF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USA 48.75
50 VANDERBILT UNIV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 USA 48.56
51 TEXAS A&M UNIV
德克萨斯农机大学 USA 48.48
52 BOSTON UNIV
波士顿大学 USA 48.41
53 UNIV UTRECHT
乌得勒支大学 Netherlands 48.40
54 INDIANA UNIV
印第安那大学 USA 48.39
55 UNIV MASSACHUSETTS
麻州大学 USA 48.37
56 UNIV ALABAMA
阿拉巴马大学 USA 48.22
57 EMORY UNIV
艾莫利大学 USA 47.91
36 UNIV COLL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UK 53.88
37 UNIV FLORIDA
佛罗里达大学 USA 53.83
38 NORTHWESTERN UNIV
西北大学 USA 53.54
15 UNIV PENN
宾夕法尼亚大学 USA 64.42
16 UNIV ILLINOIS
伊利诺伊大学 USA 63.12
17 UNIV CAMBRIDGE
剑桥大学 UK 62.96
40 MCGILL UNIV
麦克吉尔大学 Canada 52.88
24 UNIV OXFORD
牛津大学 UK 59.93
18 UNIV MINNESOTA
明尼苏达大学 USA 62.80
19 YALE UNIV
耶鲁大学 USA 62.20
20 CORNELL UNIV
康奈尔大学 USA 62.76
7 UNIV CALIF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SA 70.57
39 UNIV LONDON IMPERIAL COLL SCI TECHNOL & MED
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UK 52.28
58 HEBREW UNIV JERUSALEM
希伯莱大学 Israel 47.04
59 UNIV LUND
兰德大学 Sweden 47.00
60 ETH ZURICH
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 Switzerland 46.95
61 UNIV CALIF IRVINE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SA 46.82
62 UNIV CALIF SANTA BARBARA
加州大学圣特巴巴拉分校 USA 46.38
63 UNIV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 Canada 46.29
64 RUTGERS STATE UNIV
罗特格斯州立大学 USA 46.25
65 UNIV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UK 46.15
66 UNIV VIRGINIA
弗吉尼亚大学 USA 45.75
67 UNIV UTAH
犹他大学 USA 45.57
68 KAROLINSKA INST
卡罗林斯卡学院 Sweden 45.47
69 UNIV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UK 45.27
70 MICHIGAN STATE UNIV
密歇根州立大学 USA 45.07
71 UNIV SYDNEY
悉尼大学 Australia 44.94
72 NAGOYA UNIV
名古屋大学 Japan 44.93
73 UNIV MILAN
米兰大学 Italy 44.89
74 UNIV HEIDELBERG
海德堡大学 Germany 44.78
75 SEOUL NATL UNIV
国立首尔大学 South Korea 44.65
76 PURDUE UNIV
普渡大学 USA 44.64
77 UNIV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大学 Netherlands 44.60
78 UNIV UPPSALA
乌普萨拉大学 Sweden 44.53
79 UNIV ROMA LA SAPIENZA
罗马第一大学 Italy 44.53
80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
凯斯西保留地大学 USA 44.46
81 KYUSHU UNIV
九州大学 Japan 44.22
82 BAYLOR COLL MED
贝勒医学院 USA 44.17
83 UNIV SAO PAULO
圣保罗大学 Brazil 44.16
84 UNIV PARIS 6
巴黎第六大学 France 44.08
85 SUNY STONY BROOK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USA 44.05
86 UNIV ZURICH
苏黎世大学 Switzerland 43.92
87 TEL AVIV UNIV
特拉维夫大学 Israel 43.79
88 UNIV BRISTOL
布里斯托尔大学 UK 43.69
89 UNIV TENNESSEE
田纳西大学 USA 43.65
90 UNIV MELBOURNE
墨尔本大学 Australia 43.40
91 UNIV ROCHESTER
罗切斯特大学 USA 43.37
92 UNIV VIENNA
维也纳大学 Austria 43.23
93 LEIDEN UNIV
莱顿大学 Netherlands 42.95
94 UNIV MISSOURI
密苏里大学 USA 42.94
95 MCMASTER UNIV
麦克马斯特大学 Canada 42.44
96 TECH UNIV MUNICH
慕尼黑理工大学 Germany 42.41
97 CATHOLIC UNIV LEUVEN
天主教勒芬大学(荷语校) Belgium 42.37
98 UNIV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 UK 42.06
99 UNIV COPENHAGEN
哥本哈根大学 Denmark 42.04
100 LOUISIANA STATE UNIV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USA 41.88
101 HOKKAIDO UNIV
北海道大学 Japan 41.63
102 UNIV PARIS 11
巴黎第11大学 France 41.55
103 UNIV 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 Australia 41.50
104 UNIV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UK 41.41
105 TUFTS UNIV
塔夫茨大学 USA 41.36
106 UNIV MIAMI
迈阿密大学 USA 41.16
107 UNIV GRONINGEN
格罗宁根大学 Netherlands 41.01
108 UNIV CONNECTICUT
康涅狄格大学 USA 40.94
109 TOKYO INST TECHNOL
东京工业大学 Japan 40.88
110 UNIV TUBINGEN
蒂宾根大学 Germany 40.78
111 UNIV CINCINNATI
辛辛那提大学 USA 40.77
112 UNIV PADUA
帕多瓦大学 Italy 40.70
113 VRIJE UNIV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Netherlands 40.65
114 AUSTRALIAN NATL UNIV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 40.63
115 UNIV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UK 40.58
116 NATL UNIV SINGAPORE
国立新加坡大学 Singapore 40.48
117 ROCKEFELLER UNIV
洛克菲勒大学 USA 40.37
118 IOWA STATE UNIV
衣阿华州立大学 USA 40.36
119 MOSCOW MV LOMONOSOV STATE UNIV
莫斯科大学 Russia 40.28
120 CATHOLIC UNIV LOUVAIN
天主教勒芬大学(法语校) Belgium 40.27
121 HUMBOLDT UNIV BERLIN
柏林洪堡大学 Germany 40.12
122 UNIV KENTUCKY
肯塔基大学 USA 40.10
123 BROWN UNIV
布朗大学 USA 39.98
124 UNIV MONTREAL
蒙特利尔大学 Canada 39.89
125 UNIV BARCELONA
巴塞罗那大学 Spain 39.86
126 N CAROLINA STATE UNIV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USA 39.84
127 GEORGIA INST TECHNOL
佐治亚理工学院 USA 39.62
128 UNIV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UK 39.57
129 UNIV GEORGIA
佐治亚大学 USA 39.53
130 UNIV GENEVA
日内瓦大学 Switzerland 39.53
131 UNIV BOLOGNA
波罗尼亚大学 Italy 39.51
132 UNIV NEBRASKA
内布拉斯加大学 USA 39.50
133 UNIV NEW S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Australia 39.44
134 UNIV LEEDS
利兹大学 UK 39.37
135 NATL TAIWAN UNIV
台湾大学 China-tw 38.90
136 WAGENINGEN UNIV
瓦赫宁恩农业大学 Netherlands 38.51
137 UNIV HAMBURG
汉堡大学 Germany 38.43
138 FREE UNIV BRUSSELS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Belgium 38.38
139 AARHUS UNIV
奥胡斯大学 Denmark 38.33
140 UNIV BONN
波恩大学 Germany 38.26
141 UNIV FREIBURG
佛雷堡大学 Germany 38.03
142 ARIZONA STATE UNIV
亚利桑那州国家大学 USA 38.02
143 CARNEGIE MELLON UNIV
卡耐基梅隆大学 USA 37.97
144 UNIV MAINZ
美因茨大学 Germany 37.95
145 UNIV LONDON KINGS COLL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UK 37.91
146 UNIV OSLO
奥斯陆大学 Norway 37.87
147 STATE UNIV GHENT
根特州立大学 Belgian 37.77
148 UNIV ERLANGEN NURNBERG
爱尔兰根—纽伦堡大学 Germany 37.73
149 UNIV HONG KONG
香港大学 China-hk 37.73
150 WAYNE STATE UNIV
韦恩州立大学 USA 37.69
151 UNIV LIVERPOOL
利物普大学 UK 37.63
152 UNIV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 Canada 37.55
153 UNIV CALGARY
卡尔加里大学 Canada 37.49
154 COLORADO STATE UNIV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USA 37.36
155 UNIV BERN
伯尔尼大学 Sweden 37.32
156 UNIV SOUTHAMPTON
南安普敦大学 UK 37.02
157 UNIV WURZBURG
乌尔茨堡大学 Germany 37.00
158 UNIV BASEL
巴塞尔大学 Switerzland 36.98
159 FREE UNIV BERLIN
柏林自由大学 Germany 36.82
160 YESHIVA UNIV
耶希华大学 USA 36.78
161 UNIV NACL AUTONOMA MEXICO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Mexico 36.61
162 UNIV MUNSTER
敏斯特大学 Germany 36.55
163 ERASMUS UNIV ROTTERDAM
鹿特丹依拉斯姆斯大学 Netherlands 36.52
164 RICE UNIV
莱斯大学 USA 36.49
165 UNIV FRANKFURT
法兰克福大学 Germany 36.48
166 MONASH UNIV
蒙那什大学 Australia 36.47
167 GOTHENBURG UNIV
哥德堡大学 Sweden 36.43
168 OREGON HLTH SCI UNIV
俄勒冈保健科学大学 USA 36.38
169 UNIV HAWAII
夏威夷大学 USA 36.32
170 UNIV TSUKUBA
筑波大学 Japan 36.11
171 UNIV NIJMEGEN
内梅亨大学 Netherlands 35.80
172 UNIV LAVAL
拉瓦尔大学 France 35.74
173 SUNY BUFFALO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 USA 35.68
174 UNIV GOTTINGEN
哥廷根大学 Germany 35.65
175 UNIV NEW MEXICO
新墨西哥大学 USA 35.61
176 WASHINGTON STATE UNIV
华盛顿州立大学 USA 35.57
177 UNIV STRASBOURG
斯特拉斯堡大学 France 35.44
178 UNIV CALIF SANTA CRUZ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USA 35.41
179 VIRGINIA POLYTECH INST
弗吉尼亚工艺学院 USA 35.38
180 UNIV KANSAS
勘萨斯大学 USA 35.31
181 UNIV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利亚大学 Australia 35.30
182 TECHNION ISRAEL INST TECHNOL
以色列理工大学 Israel 35.29
183 UNIV CALIF RIVERSIDE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SA 35.17
184 FLORIDA STATE UNIV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USA 35.14
185 UNIV FLORENCE
佛罗伦萨大学 Italy 35.13
186 STOCKHOLM UNIV
斯德哥尔摩大学 Sweden 35.09
187 DARTMOUTH COLL
达特茅斯学院 USA 35.06
188 GEORGETOWN UNIV
乔治敦大学 USA 34.95
189 UNIV NEWCASTLE UPON TYNE
泰恩河纽卡斯尔大学 UK 34.84
190 UNIV COMPLUTENSE MADRID
马德里康普陆滕斯大学 Spain 34.81
191 QUEENS UNIV
皇后大学 Canada 34.60
192 BEIJING UNIV
北京大学 China 34.57
193 UNIV S FLORIDA
南佛罗里达州大学 USA 34.57
194 UNIV PISA
比萨大学 Italy 34.53
195 UNIV TURIN
都灵大学 Italy 34.48
196 TSING HUA UNIV
清华大学 China 34.31
197 UNIV DUSSELDORF
杜塞尔多夫大学 Germany 34.30
198 CHINESE UNIV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学 China-hk 34.30
199 CARDIFF UNIV
卡蒂夫大学 UK 34.30
200 AMER COLL CARDIOL
美国心脏学院 USA 34.29.92
48 UNIV IOWA
伊阿华大学 USA 48.74
44 PRINCETON UNIV
普林斯顿大学 USA 50.42
47 UNIV MUNICH
慕尼黑大学 Germany 48.78
25 UNIV COLORADO
科罗拉多大学 USA 58.36
26 UNIV N CAROLINA
北卡罗来那大学 USA 58.15
27 UNIV MARYLAND
马里兰大学 USA 58.02
28 PENN STATE UNIV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USA 56.85
29 UNIV PITTSBURGH
匹兹堡大学 USA 56.10
30 WASHINGTON UNIV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 USA 56.05
31 OSAKA UNIV
大阪大学 Japan 55.72
32 CALTECH
加州理工学院 USA 55

赵某人love

采纳率:25% 擅长: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 Switzerland

50= PEKING University China

50=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Korea.. United States

6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7 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8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ted States

9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S Colle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23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24 ETH Zurich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 South

53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Netherlands

54 DARTMOUTH College United States

55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United States

56 TSINGHUA University China

57 HEIDELBERG Universität Germany

58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United States

59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nited States

60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United States

61 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Japan

62 EMORY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63 UPPSALA University Sweden

64 LEIDEN University Netherlands

65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New Zealand

66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United Kingdom

67 UTRECHT University Netherlands

68 University of GENEVA Switzerland

69 University of WARWICK United Kingdom

70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United States

71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nited States

72 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Belgium

73 University of GLASGOW United Kingdom

74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

75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ted Kingdom

76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United Kingdom

77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Singapore

78= 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etherlands

78= RIC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78=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Germany

81= University of AARHUS Denmark

81= University of YORK United Kingdom

83=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ted States

83=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Australia

83=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United Kingdom

86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ted Kingdom

87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United States

88 LUND University Sweden

89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United States

90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91= Université de Montréal Canada

91= University of HELSINKI Finland

93=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 Israel

93= 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 Germany

95 KAIST - 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 Korea, South

96 University of VIRGINIA United States

97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United States

98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United States

99= PURDU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99=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United Kingdom

101 - 200

101 VANDERBILT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02=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United States

102=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104 University of LEEDS United Kingdom

105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06= University of ADELAIDE Australia

106= University of ZURICH Switzerland

108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Ireland

109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 Israel

110 GEORGETOW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11 MAASTRICHT University Netherlands

112 TOHOKU University Japan

113 FUDAN University China

114 TEL AVIV University Israel

115 University of VIENNA Austria

116 Université catholique de LOUVAIN (UCL) Belgium

117= MCMASTER University Canada

117= QUEEN'S University Canada

119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United States

120 NAGOYA University Japan

121 OHIO STAT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22= DURHAM University United Kingdom

122= University of MARYLAND United States

124=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Taiwan

124= University of OTAGO New Zealand

126 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Netherlands

127 STONY BROOK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28 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etherlands

129 University of WATERLOO Canada

130 University of SUSSEX United Kingdom

131 University of BASEL Switzerland

13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nited States

133= CARDIFF University United Kingdom

133=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 Denmark

133=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United Kingdom

136 University of GHENT Belgium

137= Freie Universität BERLIN Germany

137= TEXAS A&M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39 HUMBOLDT-Universität zu Berlin Germany

140 E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de LYON France

141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 China

142 WAGENINGEN University Netherlands

143 NANJING University China

144=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China

144= University of GRONINGEN Netherlands

146 University of ARIZONA United States

147=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147= Universität FREIBURG Germany

149 Université Pierre-et-Marie-Curie PARIS V... France

150 Universidad Nacional Autónoma de México ... Mexico

151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 United States

152 University of BATH United Kingdom

153 University of ABERDEEN United Kingdom

154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elhi (II... India

155= Eberhard Karls Universität TÜBINGEN Germany

155= VU University AMSTERDAM Netherlands

157 TUFTS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58 KYUSHU University Japan

159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Canada

160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United Kingdom

161 University of LAUSANNE Switzerland

162= CHALMER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weden

162= NEWCASTLE University, NEWCASTLE Upon Tyn... United Kingdom

164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Canada

165 University of FLORIDA United States

166=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Thailand

166= Universität GÖTTINGEN Germany

168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United States

169 Universität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

170=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United States

170= University of CALGARY Canada

170= University of LANCASTER United Kingdom

173 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weden

174= HOKKAIDO University Japan

174=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ombay (I... India

174= 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United States

177=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United Kingdom

177= University of OSLO Norway

179 University of CAPE TOWN South Africa

180=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 United States

180= WASEDA University Japan

182 MACQUARIE University Australia

183= 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 Russia

183= 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 (ULB) Belgium

185 BRANDEIS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86= University of BARCELONA Spain

186=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New Zealand

188= 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 Korea, South

188=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 Germany

190 Universität STUTTGART Germany

191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United States

192= University of BERN Switzerland

192= University of BOLOGNA Italy

194 University of READING United Kingdom

195 University of ANTWERP Belgium

196 University of SAO PAULO Brazil

197= DALHOUSIE University Canada

197= University of BUENOS AIRES Argentina

199 KOBE University Japan

200= University of ATHENS Greece

Can you understand?.. United States

32 University of BRISTOL United Kingdom

33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34= ÉCOLE POLYTECHNIQUE France

34=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36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nited States

37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

38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Australia

39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 Hong Kong

40 NEW YORK University (NYU) United States

41 University of TORONTO Canada

42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43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ustralia

44 OSAKA University Japan

45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46 BOSTO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47 MONASH University Australia

48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Denmark

49 TRINITY College Dublin Ireland

50= E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 United States

10 COLUMBIA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1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nited States

12 PRINCETO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3= DUK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3=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5 CORNELL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6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ustralia

17 STANFORD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18 University of MICHIGAN United States

19 University of TOKYO Japan

20 MCGILL University Canada

21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22 KING'... Switzerland

25 KYOTO University Japan

26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Hong Kong

27 BROWN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28 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PARIS France

29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nited Kingdom

30=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 Singapore

30=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1- 100

1 HARVARD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2 YALE University United States

3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United Kingdom

4 University of OXFORD United Kingdom

5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alt.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news/uk/education/article4910798.ece

′緑荼釹孒﹖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2009世界大学排行2009年06月11日 星期四 11:10
2009年世界大学排名,最新世界大学排名

2009年世界大学排名100强

1. 美国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2. 美国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3. 美国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4.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5.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6. 英国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7.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Technology

8. 英国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

9. 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Francisco

10.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

11. 美国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t Ann Arbor

12.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

13. 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14. 美国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15.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16. 日本东京大学 Tokyo University

17. 英国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8.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19. 美国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20. 美国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21.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分校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Zurich

22. 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at Seattle

23.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

24.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25.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6.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分校 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Lausanne

27.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 University Texas at Austin

28.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at Madison

29. 日本京都大学 Kyoto University

30.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31.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32. 瑞士日内瓦大学 University of Geneva

33.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34. 英国伦敦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35. 美国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36. 新加坡国立大学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37. 美国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38.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39. 美国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40. 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41. 美国北卡罗来那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42.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43. 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院 Ecole Polytechnique

44. 瑞士巴塞尔大学 University of Basel

45. 美国马里兰大学 University of Maryland

46. 瑞士苏黎世大学 University of Zurich

47. 英国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48. 美国伊利诺大学Urbana Champaign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

49.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50.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Sydney

51.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Boulder分校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

52. 荷兰乌得勒支大学 Utrecht University

53.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54. 美国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55.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University of Alberta

56. 美国布朗大学 Brown University

57. 日本大阪大学 Osaka University

58.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59. 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ta Barbara

60. 香港科技大学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61.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 Wageningen University

62.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63. 德国慕尼黑大学 University of Munich

64.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65. 美国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66. 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67.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68. 日本东北大学 Tohoku University

69. 香港大学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70.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71.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72.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 University of Vienna

73.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74. 英国诺丁汉大学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75. 美国卡内基米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76. 瑞典兰德大学 Lund University

77. 美国德克萨斯A&M大学 Texas A&M University

78. 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79. 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 Ecole Normale Super Paris

80.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rginia

81. 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82.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莱大学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

83. 荷兰莱顿大学 Leiden University

84.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85.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86. 美国普度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87. 英国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88.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 Uppsala University

89. 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90. 德国海登堡大学 University of Heidelberg

91.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92. 比利时卢汶大学 University of Leuven

93. 美国艾莫利大学 Emory University

94. 日本名古屋大学 Nagoya University

95. 美国凯斯西保留地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96. 香港中文大学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97.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98.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大学 Innsbruck University

99.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

100.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 Sussex University
展开
对着镜子唱歌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nizhaozheganshenm
易雨轻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