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的日记本 5

我看摩尔庄园大多数人都有日记本,怎么得日记本呢?
废话+无聊的人请离开
要详细的说出地点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5 最佳答案
还有墙上的像小丑壁画的东西)就好了在学院教导处里有一个小丑的画像(在沙发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箱子(在菩提生物课的瓶子旁边红色拉姆的后面)还有一个魔杖(在书架的前面)这么多都点一下,然后到魔法马车(在东部游乐场)里点一下魔法马车里有带虚线的东西(有像箱子的,还有像魔杖的,再去学院教导处点一下金色的超级拉姆,就会出现远不原谅他的框框,点一下原谅他就行啦!找菩提大伯,完成任务

黑棒—莲儿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完成任务,得到“拉姆日记”,点击就能打开,类似是博客一样的东西,点击葡萄交任务.回到拉姆学院教导处,来到东部游乐场的魔法马车,将三件东西放回原处
4,希望大家能多写点颂扬路叔的话,哈哈,点击菩提校长接取任务
拉姆日记本1.首先我们打开地图来到拉姆学院,然后从仓库中取出拉姆日记放在小屋里,原来是他刷小脾气把日记藏起来了
这是非常不好的习惯,大家不要学习哦

5,我们回到自己的小屋,菩提大伯丢失的礼物
2.菩提大伯要送给大家的日记不见了,菩提大伯让我们去教导处找找,
我们没有找到日记却找到了三件不属于教导处的东西,是魔法马车丢失的东西

3.我们带齐三件东西
88739954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1.在摩尔城堡的右边,可以获得竹蜻蜓,首先我们打开地图来到拉姆学院,点击菩提校长接取任务

拉姆日记本,菩提大伯丢失的礼物

2.菩提大伯要送给大家的日记不见了,菩提大伯让我们去教导处找找,
我们没有找到日记却找到了三件不属于教导处的东西,是魔法马车丢失的东西

3.我们带齐三件东西,来到东部游乐场的魔法马车,将三件东西放回原处

4.回到拉姆学院教导处,点击葡萄交任务,原来是他刷小脾气把日记藏起来了
这是非常不好的习惯,大家不要学习哦

5.完成任务,得到“拉姆日记”,我们回到自己的小屋,然后从仓库中取出拉姆日记放在小屋里,点击就能打开,类似是博客一样的东西,希望大家能多写点颂扬路叔的话,哈哈,点击羽毛可以获得笔一支

lou zhu xuan wo
LM4500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在学院教导处里有一个小丑的画像(在沙发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箱子(在菩提生物课的瓶子旁边红色拉姆的后面)还有一个魔杖(在书架的前面)这么多都点一下,然后到魔法马车(在东部游乐场)里点一下魔法马车里有带虚线的东西(有像箱子的,还有像魔杖的,还有墙上的像小丑壁画的东西)就好了,再去学院教导处点一下金色的超级拉姆,就会出现远不原谅他的框框,点一下原谅他就行啦!
再点菩提校长,他会说“感谢你帮我找回日记本,那是我送给大家的礼物,希望你带回家后好好填满它哦!
你会家后,点击仓库,日记本就在里面,点击并放在小屋里,保存后就可以写了。
紫薇006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在学院教导处里有一个小丑的画像(在沙发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箱子(在菩提生物课的瓶子旁边红色拉姆的后面)还有一个魔杖(在书架的前面)这么多都点一下,然后到魔法马车(在东部游乐场)里点一下魔法马车里有带虚线的东西(有像箱子的,还有像魔杖的,还有墙上的像小丑壁画的东西)就好了,再去学院教导处点一下金色的超级拉姆,就会出现远不原谅他的框框,点一下原谅他就行啦!
然后回到小屋……就不用我说了吧!
969003694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先去找菩提校长接任务,然后去魔法马车,点那三个画虚线的东西,再回到教导处,把那三个东西都点一下,再去魔法马车,再点那三个地方!箱子会自动飞回来,回到教导处,点葡萄,原谅它,就可以得到了!
回到小屋把日记本放出来,再带上你的拉姆,打开日记本,翻开第一页,点那个金黄色的羽毛,就可以得到拉姆装扮!!
zheng文山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