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台湾人气组合5566的介绍。 30

专辑人气的所有排行榜:介绍好的话绝对追加分介绍内容包括,电视剧:成员介绍。
人格保证
发布于2009-09-06 02:46 最佳答案
baidu://baike://baike:http.baidu://baike.com/view/27392:http://baike.baidu:http.com/view/27564://baike.baidu.com/view/1467116.com/view/27392.htm" target="_blank">http.com/view/13796.com/view/27564.baidu:http.htm
许孟哲.baidu://baike.baidu.com/view/1467116://baike.com/view/15857://baike.htm
王仁甫://baike.com/view/13796.htm

各成员百科.baidu:
孙协志://baike.baidu何必复制得这么辛苦

5566百科://baike://baike.htm" target="_blank">http

其他回答

电影。
之所以会叫作5566、许孟哲(小飞象),团员有孙协志(鞋子) 、王绍伟(少爷)5566是娱乐组合名称、彭康育(小刀 已退出5566)、舞蹈,是因为他们五个人要在演唱、主持、电视、王仁甫(FF)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857.htm

angelinalitian | 发布于2009-09-05 10:28
评论
5566是娱乐组合名称,团员有孙协志(鞋子) 、王仁甫(FF) 、王绍伟(少爷)、许孟哲(小飞象)、彭康育(小刀 已退出5566)。 之所以会叫作5566,是因为他们五个人要在演唱、主持、电视、电影、舞蹈、广告六方面发展 协志从退伍之后开始主持【在台湾的故事】他朴实的主持风格、诚恳亲切的态度,让他站上台湾首席探险主持人的地位,也建立起妇女观众的票仓。适之而来的【少年兵团】主持棒更让他跻身新生代无线主持人小天王地位。演出【MVP情人】让孙协志在喜爱偶像剧的年轻族群中再下一城。 仁甫出身于偶像团体POST MAN退伍之后接下三立【完全娱乐】的主持棒,让始终落后他台的娱乐新闻节目,靠着无匣头的表演风格,敢秀敢玩、百无禁忌的大胆作风,终于抢上收视冠军宝座。建立起超人气的独特魅力。 一直被誉为台湾名模的王绍伟,当兵之前拍过无数广告、音乐录像带、平面杂志,俊挺的外型数度让各家经纪公司惊艳,欲招揽旗下。在几经考虑之后,他加入了“5566”,一圆18岁时的音乐舞蹈梦想。从16岁开始就跟着国际名导侯孝贤、王家卫、关锦鹏拍片的小刀,高中念戏剧、大学学舞蹈,丰富而多彩的人生阅历让他在面对演艺圈的各种状况都能应付自如,线条分明的脸庞底下有着细腻... 展开
章思邈 | 发布于2009-09-05 10:38
评论
5566是娱乐组合名称,团员有孙协志(鞋子) 、王仁甫(FF) 、王绍伟(少爷)、许孟哲(小飞象)、彭康育(小刀 已退出5566)。 之所以会叫作5566,是因为他们五个人要在演唱、主持、电视、电影、舞蹈、广告六方面发展 协志从退伍之后开始主持【在台湾的故事】他朴实的主持风格、诚恳亲切的态度,让他站上台湾首席探险主持人的地位,也建立起妇女观众的票仓。适之而来的【少年兵团】主持棒更让他跻身新生代无线主持人小天王地位。演出【MVP情人】让孙协志在喜爱偶像剧的年轻族群中再下一城。 仁甫出身于偶像团体POST MAN退伍之后接下三立【完全娱乐】的主持棒,让始终落后他台的娱乐新闻节目,靠着无匣头的表演风格,敢秀敢玩、百无禁忌的大胆作风,终于抢上收视冠军宝座。建立起超人气的独特魅力。 一直被誉为台湾名模的王绍伟,当兵之前拍过无数广告、音乐录像带、平面杂志,俊挺的外型数度让各家经纪公司惊艳,欲招揽旗下。在几经考虑之后,他加入了“5566”,一圆18岁时的音乐舞蹈梦想。从16岁开始就跟着国际名导侯孝贤、王家卫、关锦鹏拍片的小刀,高中念戏剧、大学学舞蹈,丰富而多彩的人生阅历让他在面对演艺圈的各种状况都能应付自如,线条分明的脸庞底下有着细腻... 展开
tv_aa | 发布于2009-09-05 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