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S抖M什么意思……

SM知道,问的就是那个“抖”是什么意思……语助吗囧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9-04 21:33 最佳答案
抖就是ド……加在前面表示程度:严重的,重度的~~~~

devilsigh

采纳率:25%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风中凌乱了有木有,有很强的虐人倾向
抖M 就是超级M 有很强的被虐倾向,被虐待会有很强的快感

我眼泪刷刷的看着你们这群人的评论抖S 就是超级S
秦淮楚 | 发布于2014-04-02 11:26
评论
第一种解释:
抖S 就是超级S,有很强的虐人倾向
抖M 就是超级M 有很强的被虐倾向,被虐待会有很强的快感

第二种解释:
抖就是ド……加在前面表示程度:严重的,重度的~~~~

第三种解释:
M就是你是被虐,‘简称‘受’’ S是你被他虐,简称‘攻’。
几斗恋控 | 发布于2013-05-05 18:29
评论
抖就是ド嘛……
像前缀一样的东西……
SM既然你明白我就不解释了……
白羽凌风 | 发布于2009-09-04 21:32
评论
可以说
就是~~很~~的意思
華麗の藝術 | 发布于2009-09-04 21:39
评论
就是SM吧
性虐与被虐...
抖...不知道
龍少爺不食魚 | 发布于2009-09-04 21:2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