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能减肥吗,一个月减多少呢

麦片:蜂蜜水早饭,一个水果 ,两片面包
午饭,一袋牛奶,两粒金维他
晚饭
161cm100斤
发布于2006-08-22 12:46 最佳答案
!,绝对可以只要能坚持!

rsrmmxsf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哈,只要你坚持,饿了可以吃水果、早午饭要吃好吃饱
5,用不了半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不要吃油腻和荤菜(这是最重要的环节)
4、晚饭减半,已经经过70多人验证有效

1、不吃辛辣
3、不吃零食
2、按时睡觉
6、平时多敲打大腿外侧(从外侧胯骨到外侧膝盖)
7,恐怕几天你就撑不住了

用我的方法来试一下
tuna11 | 发布于2006-08-22 12:52
评论
100斤一点也不胖,你只要保持就好了,不用减肥的!!
坑的了 | 发布于2006-08-22 13:21
评论
其实吃些辛辣的食物是可以减肥的啊..
碎木削 | 发布于2006-08-22 14:05
评论
现在的瘦身秘招,不论你是胖上面,还是胖下面、或是全身胖,都可以恢愎100%的窈窕身材。 如果你有以下特征: 下身肥胖,肌肉松软,容易痰多、水肿,吃得少也不瘦,手脚冰冷 1、多泡澡或足浴(泡脚),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2、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苹果疗法”、“七日断食法”。因为阴型肥胖的人是需要能减肥又能补身的方法才能成功。 3、多喝温热的饮料或茶水,“绝不能”喝冰冷的饮料。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 4、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基础代谢功能。 5、不要吃白糖,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如果你有以下特征: 全身肥胖,肌肉结实,容易流汗,容易便秘,血压易偏高 1、多泡澡或足浴(泡脚),每周至少二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2、减少食量,阳型肥胖者的最大弱点就是常会饮食过量。 3、多喝温热的饮料或茶水,如果真的想喝一或吃一些冰冻的食物或饮料,必须先喝下一杯温热水才行,“绝不能”空腹吃喝冰冷饮料或食品。 4、多吃蔬菜和水果。 5、戒绝煎炸、油腻食品以及甜点食品。。 6、不要...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8-22 21:3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