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魔方56号漂流瓶怎么过 80

现在被我自己乱跑已经跑乱了,我该怎么跑啊,好晕啊绕半天绕不出去,现在NPC显示:大路就在你脚下完美国际魔方56号漂流瓶怎么过
发布于2009-09-04 14:47 最佳答案
  B   D        C

 B

      .jpg" esrc="http;  B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5a746d8d7ca7bcb7d2ecf298e39475b/42a98226cffc1e173d2bf32a4a90f603738de911;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5b6f4226b63f6241c083107b274c7ce/42a98226cffc1e173d2bf32a4a90f603738de911;         ://h;    .hiphotos;   D

 637)D   

   这下有两个选择了;●npc  .baidu;647)B 

 D(437 .hiphotos;  ,就是时间长了点

B(437   X        .baidu;E  B D  .hiphotos; X

    ://h;   D  ,如果你任务已经交了   ,再进第一排第一个;      C

 .com/zhidao/pic/item/42a98226cffc1e173d2bf32a4a90f603738de911;    。祝你好运;    

  左边为第一列

第一个房间 走第三排第一个    C  然后进第二排第三个回主房间任务结束;  C .baidu; 

E(447    B ,如果没交   ,我算计了不到1小时没出现更新情况;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然后进入第二房间后走第二排第二个    B 

C(437  C       中途只要见到能交任务的NPC就交100%通过

靠近NPC的为第一排             D   B   B     

   ●npc   

        C X   B  D    B      D       C  ,找到5个房间连接的出口就行了;      C    B X

  D        D  637)X     ,它的坐标是(447    D   D   B  637)这里的坐标指任务NPC那边起左数第一排第一个旋涡;   ,我们在A接任务去寻找别的NPC在回到A交任务这个关卡就过去了,我们第一个进的就是这个房间,如果更新大家可以自己用我的办法试;  

这个大略分为4个房间我分别给他们编号ABCDE这样大家看着明白.

A就是主房间.另外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和苹果一样随时更新

其他回答

谢谢提问漂流瓶的和回答问题的人 我从中受益匪浅
zwg8408900 | 发布于2012-08-21 03: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