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KTV歌词谁知道

哪位高手知道男人KTV的歌词啊,要全部的。
推荐于2016-12-01 23:22:41 最佳答案
男人ktv]
[by:男人ktv]
[ar:胡彦斌 侧田]
[al[ti

kulong041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次当苦恼失意
就有人哭红了眼睛
唱着他们的订情曲
对不起原来碰倒他痛苦处

要吐苦水也许我不愿意
十几个人关在ktv
唱着青春仍苦得相当讽刺
让我关门利用咪高峰哭喊几次

男人歌唱给谁来听
受了伤始终怕别人知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张学友唱出我的情结
没有歌怎敢说心事
下一首有没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弈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没有歌做人
只懂苦唱怎去遮风避雨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几个人关在ktv
然而啤酒仍苦得相当讽刺
让我关门利用咪高峰哭喊几次

没有歌怎敢说心事
下一首有没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张学友唱出我的情结
男人歌唱给谁来听
下一首有没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弈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来唱的都是不敢说的心情
吃火锅的日子 | 发布于2009-09-04 14: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