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悬赏)跪求生死格斗女角色衣服全身图 30

我想要全身图,只要女角色的,原来的衣服太丑,以便更好的选择,但商店里显示出来的都是半身的,想买一款衣服不同的角色最近玩盛大的生死格斗OL
发布于2009-09-15 19:46 最佳答案
你去我的空间里  里面全是
hi.baidu.com/f_724

strike521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劝你算了吧,最近红裙子的里昂闹出的笑话。当初文/大还赶紧停卖了一些比较暴 露的衣服。玩过欲/垃/望格斗的都知道这种游戏是怎么回事,吗的扫堂腿能把空中的人扫下来;惑那套A V文化,衣服再漂亮。不多说了,如果楼主是个爱点小虚荣的女的;日/。所谓的衣服就是小/。难怪没人玩,我想楼主也知道吧;本的制/,这就是一个所谓的十年经典;部搞检查的那阵子盛/化/,没有人欣赏的;服/?极度脑/残的招式和判定。一个靠卖大腿的格斗游戏能好到哪里去;圾游戏;诱/
dk2dk2 | 发布于2009-09-04 21:17
评论
楼上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审美啊?那你以后干脆弄个游戏只有两幅不同颜色的骨架对打好了,背景服装别的一概都不要,你看会有人玩。说DOA买大腿?扫堂腿吧空中的人扫下来?你有没有打过DOA啊?DOA和欲望是可以相提并论的?是不是你觉得玩过欲望格斗你很骄傲啊?把DOA和欲望格斗称之为“这种游戏”。哪种啊?你倒说说什么格斗游戏不垃圾了?我看不是DOA垃、圾,是你、垃,圾。
楠木骑士 | 发布于2009-09-13 16:33
评论
既然喜欢这个游戏就该加入这个游戏的贴吧,那边有的是截图和壁纸。想看哪个角色的全身图就找这个人物的楼一般都能找到。我经常混DOA贴吧的,想要看瞳的衣服就找我吧。
玉腿瞳 | 发布于2009-09-13 19: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