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第41集插曲

火影忍者第41集小婴和井野第一次打停是的音乐是什么啊?
就是在09:53秒开始的那段音乐。知道的朋友回下,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5 最佳答案
不过名字忘了。应该能搜到吧,到那去找一下吧好像我爱罗的曲子也有那首。土豆网里好像曾经有过这首歌。 是不是SAKURA'S TEAM 啊

wdssk

采纳率:1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呵呵~我也觉得这首音乐很好听哦~

找了好久帮你找到了这首音乐……T.T

呼呼~累死偶啦~

http://www.dodo8.com/music.htm

进入这个网站,往下翻,可以看到“《火影忍者》第一部背景音乐”~~

你想要的音乐就是其中的“小樱主题曲”

点击最前面的“下载”就可以啦~

真的很好听哦~\(^o^)/~

若亲嫌麻烦,还可以把邮箱给偶,帮你传过来也可以~

不图分~只是想给喜欢火影的亲一点帮助~O(∩_∩)O~

~~~~~~~~~~~~~~~~~~~~~~~~~~~~~~~~~~~~~~~~~~~~~~~~~~
い樱祭ぅ | 发布于2009-09-09
评论
不好意思阿, 那个插曲火影后来都没有怎么用了,
可能大家也觉得不很特别所以真的很难找,
Asahiko |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去酷狗搜索:火影忍者插曲小樱~就可以了·
力量猪猪 |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关于火影的插曲,我觉得还是青鸟不错!不妨下听听看啦!
qq287803920 |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