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打工不用学英语吗?

最佳答案
狼色风暴
2009-09-03
狼色风暴
采纳数:67 获赞数:1033 LV5
擅长:海外地区 精神心理科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两句还是需要的

搭车,吃饭,买东西..........
甚至你的同事老板 都需要用到。

看你做什么啦~ 有些工,边做边在那里学,久了就噼里啪啦的会了。
王捷研
2009-09-03
王捷研
采纳数:23 获赞数:432 LV4
擅长:生活 社会民生 体育/运动 文学 宠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yes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angxing727
2009-09-03
yangxing727
采纳数:110 获赞数:571 LV7
擅长:出国/留学 英语翻译 健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这边的华语氛围很浓的,除非你去大公司做白领,否则对英文没有要求!相信我!我在这边都好多年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412106yj
2009-09-04
412106yj
采纳数:27 获赞数:200 LV5
擅长:地区 运城市 创业投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加坡虽然华人多,但是英语还是要学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超人氣小豬
2009-09-04
超人氣小豬
采纳数:9 获赞数:8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做什么,做那些上不了台面的,搬运工人,厨房洗碗之类的去全世界都不需要语言,如果是做好一点的话人家不管私营企业还是正规的大公司都是需要你英语交流十分流利,不然别人根本不会请你的。祝您好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机丶勿语
2009-09-06
天机丶勿语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你别去 新加坡根本不适合留学和打工 那是一个移民的国家 我10岁就过去上学了 那里什么样 我懂 我很多中国的朋友 去打工了3-4个月 都让中介和他们的老板联手骗回来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失去干什么工作的 他们是去干一些 7-eleven的工作 也就是咱们中国的 快客 反正这东西就像小马过河一样 都得自己闯闯看 要是想理解多点 +我Q 929009298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