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经典书籍推荐

经典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3 最佳答案
1、炒股的智慧--这本书是从系统上讲的 思路很重要

2、股市操练大全--一套7本--如果你是新手那你一定要看看,如果你吵了几年了 那你更 要 看看

如果你认真的看我在哪了这几本书,并且严格按照纪律操作,你绝对赚的时候多,赔的时候少 就是赔也赔补多少!!
如果你看完这几本书,你在看其他的你就会发现其实都差不多!!

hefeng166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日本蜡烛图,我第一个启蒙老师就让我看这个
ticolaw |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在华尔街炒股为生的体验》

更多资料参考我的空间。
QQ1146145146 |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