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短粗 30

我个子不高,但是手特别胖,但是但是也特别短,脚也是如此,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3 最佳答案
这是天生的 不要去吃什么药

cxy725471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疾病的话,就是个人基因决定。
捧泪石 |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如果不是遗传的话,这个有可能是发育差异,也需鉴别是否是肢端肥大症.
大劒師的寶貝 |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家族遗传啦
alinda_zhang |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