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平均实际工资指数? 10

报告期平均工资为19000,基期平均工资15000元
报告期城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102。2%,平均实际工资指数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20 最佳答案
(19000/15000)/102.2%=123.94%

税的问题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9000/15000)/102.2%=129.45%
屏海读联 | 发布于2009-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