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挺金苍蝇什么意思?

坚挺金苍蝇什么意思?
泪芒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07:46:55 最佳答案
长期使用,无毒可能是催情的药水吧!
有一种叫西班牙金苍蝇的药水无毒,无色,可持续30分钟,安全可靠。
15分钟后见效。

希望对你有用,无味,是给对性冷淡的女性用的!

该产品不含任何激素和精神麻痹成份、无成瘾性,无副作用

三道巷

采纳率:24% 擅长: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应该是春药吧
月银影 | 发布于2013-03-02
评论
斗罗大陆里面有这东西,貌似很猥琐,不太清楚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就是让男人坚挺的春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7
评论
很简单,让你XXOO时,坚挺的,春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