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星恒(EAEC)公司正规吗?他们是不是在招蓦艺人? 10

我在新闻上看到“东亚星恒EAEC”联合“中国服装网”主办《09亚洲明星计划》,请问他们公司真的在招蓦艺人吗?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另外,我对北京的娱乐公司不是太了解,所以请教亲们来了解一下。请问一下这间公司是正规公司吗?如果和他们签约要具备有什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4 最佳答案
东亚星恒(EAEC)是绝对的正规公司。朋友,看来你真是不懂行,真过时了。如果说这公司不正规,都容易让人笑话。EAEC也是北京充满混乱的不正规公司当中为数不多的正规公司之一。
以下是我从网上转载过来的,都是正规的娱乐传媒公司,如果作为艺人的你,正在签约娱乐公司成为艺人,那就要注意看好啦!以免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正规公司列表:(有些正规公司不涉及签约艺人,以下仅提供培养艺人的正规公司)
索尼BMG唱片 星文唱片 中国唱片总公司 北京天中唱片 北京竹书文化 北京鸟人音乐 广东星外星 滚石唱片公司 北京天浩唱片 华研国际 钛友文化 北京麒麟童文化 摩登天空 大国文化 北京华谊兄弟 点睛文化 百代唱片 太合麦田 峰音乐 北京斗秀文化 北京21东方 网络秀数字音乐 EQ唱片 橙天娱乐 大国文化 北京亚神文化 京文唱片 口袋音乐 明瑛唱片 环球唱片 华纳 艾回 种子唱片 东亚星恒 英皇星艺 群音文化 杰威尔 阿尔发 天娱 上腾娱乐 金牌大风 韩国SM 韩国JYP 韩国DSP/YG/GOOD/CJ 华友&飞乐 海碟音乐 笑亮东方 东乐影音 北大星光 华录百纳 二十一世纪影音 华夏视听 明和星和 星辉 鑫宝源 海润影视 东上海 天娱 华盈星 中乾隆德 金英马 荣信达 小马奔腾 中影集团 上影集团 时代寰亚 上影寰亚 上影英皇 英皇 寰亚 东亚唱片 中信世纪英雄 国立常升 映艺娱乐 慈文 博纳英成(保利博纳影业)大家都对照一下就可以了(以上机构唱片影视经纪都涵盖了)。

蒂花美秀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去了就让你叫服装费档案费一类的公司,百分之百是骗子公司。
一般经济公司首先考虑的是歌唱水平或者演技,其次考虑长相身材。
很少有公司愿意免费包装艺人,一般都要求艺人自己承担部分宣传费用
待遇不固定,看你能不能接到case了
推荐你去宏业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http://www.greatm.net
naughty_th |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东亚星恒(EAEC)当然是正规公司啦!宏业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没听说过!是骗子公司!看了下网站,全部拿了别人的电影作品充当自己的,还有一个个签约的艺人像个小丑,太不专业了。所以肯定的说一定是骗子公司。
正规公司不会天天招聘演员或者歌手的,他们如果要招自己的新人,都会通过大型的活动,如太合麦田与韩国JYP、以及韩国HQ联合主办的“我是星人”、华谊兄弟目前和浦仁的“演艺明星班”,东亚星恒则与“中国服装网”联合主办“09亚洲明星计划”等等。都是非常有来头的强强结合进行选秀造星。
而宏业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在BIADU星探贴吧发了招聘演员歌手艺员的广告,而不是以联手某某大型机构以活动的形式招蓦艺人。所以像宏业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网页搜索正在招聘演员歌手的,这类招聘演员歌手艺人的100%是家骗子公司,大家要小心!

东亚星恒(EAEC)是东亚娱乐老板在内地的又一音乐娱乐业中外合资公司,东亚娱乐旗下艺人包括有黎明、杨千哗等人。都不是一个级别,不要来比较好不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你是宏业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吧,看了你们公司的网站,很假!
《叶问》是你们制作发行的?拉倒吧,真会骗人。
你们签的那些人,都是啥玩意儿啊!一看你们公司就是骗子公司。

还要人推荐去你们那儿?真恶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