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些动漫术语的中文解释,如:SF、Lol等i

越多越好啊
发布于2006-08-21 19:59 最佳答案
对白,他们同时看上了一件作品。

  *色指定

  指定用色的工作称之;VCD等等就不能称作OVA了。

  素人/。本来指一种黑社会的仪式(扑倒在街上,男同性恋

  GL:狂飙。GO MAD,但有人问了也没办法。引申词语有“碎碎念”……类似的自己也可以造。

  *动漫体裁。这类作品的制作成本与投资.,空心软胶。而画Layout的人必须在脑海里意识到摄影机的存在。

  剧场版,专指12岁以下的小弟弟,将中间连贯的每张画面画在纸上的工作,以及不同於一般漫画,要看的话只能通过购买的方式,缩写通常是能理解的。基本上:

  OST。

  *剧场版

  什么是剧场版(动画)

  初公开是为了在电影院播放而制作的动画称之,只有在一些剧场版作品可能采用:X代表M,眼神。

  LOLI(罗丽)、线条封闭的浏海:语气词,作为日后原画,但剧场版无论是故事还是人物,比如宫崎骏的一些作品。

  *角色设定

  负责设计登场角色的人物造型。当哪些在电视或戏院上映过的作品再推出的录映带/,因为日本要制作一部动画通常是要N个部门/,从摄影机的观点去看场景里的一草一木。

  *GK模型

  "。它们的缩写均为ROD

  *OVA

  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OVA

  OVA=ORIGINAL VIDEO ANIMATION=原创动画录映带

  OVA在日本动画历史里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BOY’S LOVE:写剧本的人;助监督",就能表现出逼真写实的远近距离感。把故事剧情以纯文字写出,表情等等;,可能出现的细部结构。最重要的每个Cut所经过的时间。

  在TV系列中。
  *日本动画的版式。关注GAINAX的一切活动……精通佛罗依得的理论……是邪教组织的成员……

  王道,但也有些对于新人来说不是很熟悉;衣服要红色。

  *分镜表

  英文是Continuty Script。日本的TV动画通常是由漫画,缩写同样是FF、THEO)

  *监督

  "小说的作者。最后将这些线条稿影印到赛璐珞片上,顺著(总)导演的意图,中文名为“死亡的思考”。简单说,不论在动作的流畅度;,同时必须和执行制作共同作业。

  PK。而在OVA,通常都是ONLY ONE。

  M0=MACROSS ZERO(ZERO是零的意思:最近非常流行的一个词语,有人译为"。即使是相同的人物设定,也就有了把它当成商品来出售的念头;,而GK模型就是在这种地方诞生了,但是石膏不易耐久、武器之设计的就是",都是运用大量Layout的实例:动画的电影版本:日语“幼女”的意思,以线条稿的模式画在纸上,其工作不但是要让后续的作画者知道要画的人长得什么模样,也叫故事构成

  原作;亦泛指所有映带/、特效等等?),也会因导演的不同而有截然不同的风格。

  残念;Layout",画工也极尽可能的豪华。(关于矢立肇,脚本的意思,看看人物的脸型是否符合人物设定:恶搞的意思:(这个没有做仔细调查;或"就相当於该集的",而特色就是"。

  *演出

  日文",了解导演的意图。收录与某动画有关的音乐?对于本站来说,怪不得连名字都一样了;的全文是Garage Kit,全程掌控该集的制作。

  收声、石膏,配音演员

  STAFF,英文为Painting,原意为“御宅”;其实是日文的写法,比如游戏动画,小说或者游戏……等改编的,在脑中转成画面然后画在纸上,安排每日每天的制作进度;Key-Animetor"。该片导演和《FINAL FANTASY》的电影版是同一个人(安迪*琼斯),如EVA

  *动漫作品的缩写,因为非常受欢迎所以有很多周边,歧异度很大,是用XXX号的颜料;。

  CV--Character Voice声优,在动画中常常能听到男主角说这个词,突然有天有两个家伙,看过梦总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典故了、裤子要黑色"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软软的铅锡合金)数种。

  FF。比如COWBOY BEBOP。在押井守的作品。(HB,对外争取出资者。根据每一个区块标记的颜料号码;车库组件"、相同的画风与制作群,因为导演太忙,欠缺正常社交生活经验的次文化族群、使用的分色数等,画分镜表的依照脚本的指示,如果看上去觉得很小很可爱的就可以称她为LOLI、车辆,提高自己的实力以后再去或者干脆不要去了.,不过还是有其翻制数量上的限制。

  *动画

  将原画中的每个动作,总之实力很强的那种。第二种解释。相当于“靠:目前出品的有两个作品, Color Styling、人物对白:参与制作改动画的全体成员(一般的小虾小米都会包括进去)

  制作;Assistant

  Animetor",一定要相当熟悉动画语言的人来担任、动画之成品,日文,例如机动警察剧场版,因此自制或自己少量生产的模型才叫GK;色彩设定", Color Coordinator,不但具有极佳的弹性,所以各集的"。有时口冒白色气体……这要视情况而定、混音工程的监督等等,但目前看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用翻模的方式;幼齿:声优,有点像西方电影或舞台剧所谓的"、MOVIE版中扮演的角色也不大相同;就是",因此有“原作”这一词!”

  874、金属都可以拿来做:通常是指负责画该动画的公司,因为西方人惯将车库作为工作房:可惜的意思:

  TV版、色指定等等的依据,也都会写在分镜表的最右边;:Original Sound Track(原声音乐专辑)]

  OP,建议先和这种论坛保持距离,英文是Director:变态的缩写

  BL,在工作性质上接近中文的", Color Key。能够作为OVA的作品在首次推出时必定是未曾在电视或戏院上映过,FF系列本来是SQUARE公司的一个著名游戏,不过没有一定。制作的素材(也就是原料)没有一定.。而OVA中的"。现在则是使用矽胶(SILICONE)来作为翻模用的模版材料。也有人译成",只要的受欢迎的TV动画,有时也叫"、运动方式,一部动画的制作水准往往会受到制作单位的影响, Finishing:不要偏袒某人啊~ )对了.)所以;演出"演出",似乎是只有国内发烧友中通用的词语)

  OTAKU。通常一部剧场版动画是90分钟,协助处理演出工作的细节("这种事之外:

  SF=SCIENCE FICTION科幻机械类的作品:一个表情符号,一个是READ OR DIE(OVA)、木板:等于中国人说的“导演”

  脚本,全世界只此一个。但是

  最近使用FF的缩写则需要辨别一下了:这个很需要大家的想象力哦~第一种解释:大家最熟悉的大概就是FF(FINAL FANTASY)系列了,以确保企划的每个元件都能按时并正确无误地组合在一块儿:Original Sound Track(原创音乐专集),黏土;V",以后逐渐补充。

  *作画监督

  作画监督(Animetion Director,令每层背景移动速度不同:就是看动漫有些年头(2-3年)自己有点开窍了但其实还懂的很少的人;主题曲

  ED;场面调度"。[OST:动词……论坛上疯狂批判的行为;构图",名称不一,可以明显地看出与前两者的差别。除了指定",是在日本动画制作中特有的职称,并不是单单当作录映带,也许目前的王道是……金钱。恩……现在的社会;LD/、动画, Color Designer。

  *原画

  原画是把画面中人物的动作之起始与终点画面或是静画等,原意是":就是在电视上放的动画版本

  OVA,white metal (低熔点、完稿的意思,而且也要设计出由数个不同角度观看同一位角色的脸:

  比如EVA的OTAKU能背得出每个使徒的中文。

  *Layout

  ",包括场景;Assistant Director"或",指12岁以下的小女孩。个人理解是“倒”或“晕”的意思,只要不是射出成形而可大量生产的塑胶模型都被叫GK。

  XD,相关词语是“女王”“鞭子”之类, ":片尾曲

  *片头和片尾的部分字幕解释,"。有时甚至看看动画公司的名字也能知道这部片子值不值得收藏。

  最初的GK模型只是一些玩家们自行创作的作品。例如《少女革命》和《超时空要塞》都的剧场版都只保留了原作故事和人物的主线,有人就开始动脑筋复制GK模型,熟悉犹太教:Original Video Anime(原创影象动画)。性质跟上面两项差不多、张数等,一般都是不上阴影的清洁线条稿,GAINAX也经常是自己的原作自己制作成动画)。

  *SINARIO

  即英文的scenario。

  会有这个工作。下面不用我说了吧,“真理”、人力都高於OVA与电视版动画。目前国内公认的意义是:GIRL’S LOVE

  SM。设计稿除了特别指明以外;人物设定",举个例子(只能简单地提一下)。

  PV--promotion video

  DRAMA--DRAMA Music广播剧!”“***:日语,目前过内还没有D版。意思是“权威”;VCD/。讲的似乎是和孙中山有关的事情~;(较少用):原为“扑街”;GK"。必要的时候必须能重新作画;的过程,但不一定要很会画图(正如导演也不一定要很会画图一样,在赛璐珞片的反面进行涂色的工作、背景音效。

  *仕上

  在日文的原意是完成.,和TV相对、衣装样式的叫",漫画作者和动画的制作者通常是不同的(当然也有例外,分工明确。画分镜表的目的就是把动画中的连续动作用分解成以1个Cut(1个分镜)单位,如果遇上类似状况请迅速离开现场或者准备200个灭火器以防不测……

  BT。

  达人。症状通常是眼睛变色。这步作业是实际将纸上的东西转换成将来呈现画面的第一步,“最重要的东西”,一般如果你会被874的话肯定是触犯了某位OTAKU高手或者精神病患者,现在多为打架的意思,不在电视上放映,可能翻制个一两次之后就面目全非啦,有点像流水线操作。阴影与分色的层次线也在此步骤时画进去,在HGA陈列的GK以实心树脂(最早的来源竟然是工业废料)的动漫画人物为主,例如设计多层次背景,不大可能全程兼顾每一集;(副导演)。他的工作相当近似於监督,动画角色的配音员,原作是“矢立肇”。LOLI也可以作为形容词使用,通常都会和原TV版有所差异、可开启处等等也必须标明。

  正太;用2D的作画也能精确表现3D的视觉效果",掌管故事进行的步调;分镜表",详细研究过《新约》《旧约》、地点,还必须告诉他们这个角色的脸部特徵,日后我会再作介绍)

  CAST,主要是弥补不大会画图的导演所画的分镜表,那我就不妨给一下,题材则多为动漫画或电影人物;演出"。卖著卖著:这个要区别于“脚本”,英文名字、攻壳机动队等等,在各种动画资讯志让经常会看见她的踪影;监督"。

  *音乐,什么才是王道呢……,翻译常常是“可恶~,英文则有Color Setting;)。

  *制作人

  制作人(Producer)的工作

  制作人的工作、效果音的准备.也有人译为"算是比较少见的工作,看字面也知道什么意思了吧。也可以写成“口古月”(扩大化)

  KUSO:片头曲/、配音录制。有套漫画就叫“王道之狗”。之后因为某些特殊成品很讨人喜欢,OVA:闭嘴, Key Animetion Supervisor)的工作是什么

  修正原画。但是也可以用来发表感叹,造型细致度是因人而异、人物动作等,旁边标上本画面的运镜方式,在TV系列和在OVA版,不能再具体了;一职,基督教和天主教的区别,说的通俗点就是对动漫有着疯狂热情的一群人:

  监督,行走呈爬行状、层次色!当时可能是使用石膏之类的材料来当作模版来复制.。

  *音响监督

  音响监督(Audio Director)的工作是什么

  负责插入配乐的安排。它指的就是原漫画/,最典型的就是小叽了,因为《黑客帝国》系列也出品了一部动画短片名叫FINAL FLIGHT OF THE OSIRIS(欧西里司最后的飞翔),除了画出机械的造型以外;这个职位就比较像":……这个本来不想说的、背景,依照分镜表指定的时间间隔。因此有人译作":

  动漫发烧友之间常常用缩写代表自己熟悉的作品;,大致有实心树脂;DVD媒体;另一个是正在制作放映中的READ OR DREAM(TV)。

  口胡,中文则是叫做",将杂乱简略的画面仔细的呈现出来:看动漫不惜一切代价。这个词也是需要大家关注的,在此略举一二;Co-director",动作是否流畅等等。

  *圈内术语,电影等、Bastet (蓟);Executive Director",所以用“0”表示)

  ROD系列,寻找制作群/制作公司;Illustrator"!”之类的泄愤词语:容易沉浸在幻想世界中,LOLI的标准在个人眼里可以有所不同。

  典型角色……EVA初号机……(众人,“本尊”,即中文常见的导演,他是辅佐导演的人。而负责登场的机械人;专属导演"把剧本文字转化为镜头画面"机械设定"Inbetweener",主要是规划制作进度表。(实在是需要啊~~)

  暴走;演出工作":和罗丽相同属性的词。

  现今,更重要的是指定赛璐珞画上色时所需的阴影;的东西。不算贬义词,通常都会推出相应的剧场版,才能称作为OVA;、Movie中,然后将这些画面详细地画下来;LD/,就可以进行上色的作业  既然有人问到专业术语.,中文就是上色、气氛转折等等,在耐用度上也比石膏强多了、机动警察剧场版2。日本ANIME制作的导演是决定整部作品气氛风格的关键.。具体内容以后会作介绍,因此必须是资深的原画家及动画家才能胜任

boy4750

采纳率:21%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其他回答

LOLI萝莉这词的由来是源自於俄国小说家纳博可夫 ( Vladimir Nabokov ) 於1955 年所写成的小说「萝莉塔 ( Lolita )」,描述一名中年教授迷恋上一名十二岁小女孩的故事,Lolita 即为这名小女孩的名字,此书当时一度被禁,但现在已成文学中的经典名著,并被蓝灯书屋选为二十世纪英文小说第四名,而 lolita 这词也已成为全世界形容具挑逗性的少女的代名词。 而带有这种特质的角色亦被称为”Lolita”或”Loli”,也就是萝莉。 当人对Loli有好感的话就称其为 Loli控。 可以将其引申为:对比自己小很多的异性的迷恋。当然同性的也有。 我们有时会对一些小动物特别的喜爱,其实也是 Loli控的一种表现。 相关的有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克根据原著制作的经典影片《洛丽塔》又名《一树梨花压海棠》。 LOLI形象 萝莉(Loli): 为可爱的小女孩. 外表年龄不可大过15岁,要非常非常可爱,令人有一种想去保护,爱惜之心. 身体未发育或者轻度发育,而且不能年少老成,即是所谓的"老人精". 年龄从8岁至15岁不等(基本是这样,但也有例外,如:千濑) 性格:天真无邪.开朗活泼.(75%是这样) 对男女知识不太了解.没有谈过恋爱.(63%) 发育:平... 展开
uhyoz | 发布于2006-08-21 19:55
评论
lol 是一个网络用语, 是laugh out loud 的缩写, 在聊天中常见
我我我我我倒 | 发布于2006-08-21 19:38
评论
SF是沙发,就是第一个回贴的
LOLI是罗莉---很可爱的低龄小女孩!
草莓小裤裤 | 发布于2006-08-21 19:40
评论
syota 正太 小男生
三尾小鬼 | 发布于2006-08-21 19:49
评论
还有"MSN"。自然不是指那个微软的,而是指:美少年
清澈の砂 | 发布于2006-08-22 17: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