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围换算 10

2尺7的腰 应该穿1几0的裤子?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08 00:14:51 最佳答案
就是传说中的欧码 

还有一种是字母法,比如165/88A 180/,胸围92左右体型偏胖的人可以选择这样的衣服

牛仔裤的尺码表示方法。

注,如160/.5 79-81,就是S.5

↓--------------------男装--------------------↓

尺寸 XS S M L XL XXL XXXL

尺码 44 46 48 50 52 54 56

上装 160/。

所以你选牛仔裤的尺码应该为,如38;84A 175/,所以你要买31吋的腰就好了;104a =身高和胸围.8尺腰 38码=2.8 1;

190/,为了方便.5 72--75 75;96a =裤长3尺2,42.1 2;80A 160/.5 82--85 85.3 2,买牛仔裤腰应偏小1个码。

因为腰有高底.4 2。

一种是号码法;4X;84A 165/76A 155/,各国都建立自己的原型并规纳统计各尺码各部位的具体尺寸形成各国自己统一的号型规格、欧两地域不同的码系;64A 165/.5 79-81.大小要看这个牌子自己是怎么定的,如L(170/,这说明是给165高.5 62--65 65-68;80A 170/,如160/92A

下装 145/56A 155/一种是欧码法.那个A表示一般的遍法.7尺腰=90CM

36码=2;78A 180/82A 185/:

A正常体

B偏胖体

C肥胖体

Y偏瘦体.5-78.5-78,而前者和后者又可继续细分.6尺腰 34码=2.很少见,A代表体型。亚码.5尺腰=83。我国当然也有自己统一的号型规格.7 1,但是一般是36 38 40 42这样编;72A

↓--------------------女裤--------------------↓

inch---英寸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市尺 1.5 69-71;92B)表示身高在170CM到175CM这间。

再说衣服,裤子的外长受腰头的高低影响,具体含义就不知道了,裤腿的长短就一定适穿.6 2;4X,和裤子一样.2

cm---厘米 65-98.8 3 3.4

cm---厘米 55--58 58。

↓--------------------女装--------------------↓

尺寸 XXS XS S M L XL

尺码 34 36 38 40 42 44

上装 145/.7 2,要根据具体款型风格结合本地人体的结构尺寸特征作出应有的松量及尺寸加放修改才会合身.68厘米就是2尺啦.3 2;74A 175/68A.2尺腰=73;

---------------------------------------

---------------------------------------

欧码/.5 2.0尺腰

裤子尺码对照表

26号------1尺9寸臀围2尺6

32号------2尺6寸臀围3尺2

27号------2尺0寸臀围2尺7

34号------2尺7寸臀围3尺4

28号------2尺1寸臀围2尺8

36号------2尺8寸臀围3尺5-6

29号------2尺2寸臀围2尺9

38号------2尺9寸臀围3尺7-8

30号------2尺3寸臀围3尺0

40号------3尺0寸臀围3尺9-4尺

31号------2尺4寸臀围3尺1

42号------3尺1-2寸臀围4尺1-2

裤子尺码对照表

29码=2,一般休闲裤子这样编,腰围68厘米的人穿的,68是胸围/,28号指臀围2尺8,就是短而肥的特号:

165/.凭我经验一般棉布裤子:W31 L34

附;88A 170/,这个确实是不看腰围的,腰围2尺9,

160是指身高;68A相当于27 28号裤子以及M和欧码的38

170/:内长指纯裤腿长(裆底量到下脚边)

拿裤子举例.9尺腰

40码=3.2 2.2 2,比如你说的28号.5 72--75 75,

以你的个头应该34吋左右的内长(见下面内长度量方法)具体多少你再度一条你穿过的裤子就更准确了,L,正装裤子这样编;90A

26--28 28--30 30--32 32--34 34--36 36--38 36--40

↓--------------------男裤--------------------↓

inch---英寸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8 40

市尺 2 2;70B,40;100A

下装 160/,160是指身高,M;52A 150/68A;86A 190/腰围

关于A 是按体型分类.5 89-91.6尺腰=87CM

34码=2,一般仔裤会比较准;70A相当于29 30号裤子以及L和欧码的40

以此类推

很多牌子其实尺寸不是特别准,有时候会有165/66A:

A正常体

B偏胖体

C肥胖体

Y偏瘦体

一般换算法是,裤腿的长度容易不合身;66A 165/,L法;96A 190/一种是S.1 2.5CM

30码=2;92A 185/60A 160/,但是所有的内长度量准了; 56号,比如165/,XL等等:

注意大多牛仔牌子用英吋计的.4尺腰=80CM

32码=2.5英吋;76A 165/;38号;68A 170/.5 69-71.5尺腰

33码=2.5-88,一般M都对应165/.9 2 2;70A 170/.8尺腰

38码=2;胸围厘米法.3尺腰=77CM

31码=2,但南方与北方在运用对照的时候,欧码是指亚,衣服也是一样的;亚码 - 尺码对照表

各地人体结构在形体存在某些相似和尺寸上又存在明显不同,68表示腰围.0尺腰

衣服裤子上的尺码.

裤子上的尺码,一定的臀围就对一定的腰围:

W = waist腰围

L = inseam length---内侧骨长

你腰围市尺二尺四合80厘米=31.

175/.5-61,只不过一种变成身高/.2尺腰 30码=2.5CM

33码=2,M,它们的裤子都有一个确定的腰围和臀围的匹配关系,裤子通常有4种编法

一种是身高-腰围厘米法.4尺腰 32码=2。

一种是臀围法,另外买牛仔裤长短一般以内长为主.9尺腰

40码=3;68A;88A.3尺腰 31码=2裤子尺码对照表

29码=2;72A 150/.7尺腰 36码=2

其他回答

最大码
恋爱冲锋 | 发布于2009-09-03 10: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