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隔夜饭有什么危害

有什么危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21 最佳答案
那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危害 炒饭为了不影响口感 必须用隔夜饭地

只是要注意保存的方法 放冰箱冷藏吧 不过第二天吃的时候一定要加热 还有菜 特别是猪油炒的菜 一定要热了再吃

其他回答

隔夜饭一定要热透了才吃,否则会坏肚子,建议夏天的时候不要用隔夜饭炒饭,如果炒得不透,也容易拉肚子。
xiaolan19832 | 发布于2006-08-21
评论
变质就不好了,不然热到无异味就好了.
威儿无边 | 发布于2006-08-21
评论
曾今在我身边发生过一个例子,长年累月的吃剩饭会致癌。近年来,得病的机率越来越多,所以不管咋样,凡事从小的方面做起,拥有一副好身体,才能做很多的事、、、
萝莉秀秀windy | 发布于2012-07-17
评论
会引起肠胃炎,或者会中毒
2294221532z | 发布于2012-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