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http_Get 5

调用 http_Get 提示
Fatal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http_get()

何解决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2 最佳答案
未定义函数
http_get()php函数

孤单棒棒糖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调用未定义函数http_get();
el13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http_get()
这个函数没有定义,调用的时候找不到这个函数
061007113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