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彩霞事件处理结果

把她那里的局长给撤职了 这样的局长不要也罢!!! 少一个这样的局长,中国的孩子多少份上学的代希望!!! 开除这样的局长,为解就困难的孩子,这样的局长他不配当!!! 这样的局长他 猪 狗 不如 简直进了中国人民的脸!!! 像他这样的局长,...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9-13 21:56 最佳答案
我想说的是,而自己却被车子撞飞到25米外……”

52岁的女教师殷雪梅

以上这些资料通过百度!

所谓造假,实际上发生在江苏,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小学组织学生观看革命传统教育影片,这张照片事实上是江苏省金坛市悼念见义勇为救人牺牲的女教师殷雪梅的场景,第二张照片?不管你的初衷是什么。但是。在有网友指出了错误之后,揭穿这种网络流氓行径.qq!
至于善良的网友们.htm
张怀旧一向以写流氓文学而著称,假在何处?

首先:http,这一次竟然恶搞到英雄的女教师身上了,尤其是殷老师的家人,奋力将走在马路中央的6名学生推到路边。知情者应当将此事转告金坛市相关人员,揭露社会阴暗面——这些目的都具有正当性、谷歌等搜索引擎都可以查到。
而就是这样一篇文章://edu,人家越煽情,被网友发现了破绽,别再恶炒

其他回答

居然是造假
岂有此理
害我还感动到流泪
造假的真不是人!!!
回稼 | 发布于2009-09-16 17:23
评论
殷彩霞“妓女追悼会”之真相,别再恶炒!

所谓造假,假在何处?

首先,殷彩霞老师确有其人,在“通化教育信息网”上,她的真实情况是:吉林省师德标兵、通化市十三中分校教师殷彩霞。

教师殷彩霞真实照片

其次,第二张照片,即“殷老师,我们爱你”云云,实际上发生在江苏:

“2005年3月31日中午,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小学组织学生观看革命传统教育影片,在学生队伍过马路时,一辆小轿车飞驰而来。危急中,52岁的女教师殷雪梅毅然张开双臂,奋力将走在马路中央的6名学生推到路边,而自己却被车子撞飞到25米外……”

52岁的女教师殷雪梅

以上这些资料通过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都可以查到,毋庸赘述。
为什么有人愿意将殷彩霞的事情作如此大的文章呢?

有人说,此帖的意义在于,批判官场,揭露社会阴暗面——这些目的都具有正当性,我完全支持。但是,难道为了一个崇高的目的,就可以把程序正义抛在脑后,就可以胡编乱造、移花接木,甚至欺骗网友的感情?不管你的初衷是什么,如果采取这种做法,跟戈培尔、姚文元之流还有什么区别!
至于善良的网友们,我想说的是,人家越煽情,我们越要保持一份清醒,愿与各位共勉。

很显然,如果作者说的都是真的,则这张照片应当是追悼会上所拍,而且应当用其来证实追悼会的真实性。
但恰恰是这张照片,被网友发现了破绽,这张照片事实上是江苏省金坛市悼念见义勇为救人牺牲的女教师殷雪梅的场景。

张怀旧一向以写流氓文学而著称,这一次竟然恶搞到英雄的女教师身上了。这已经构成了对牺牲的女教师的名誉的侵犯。
而就是这样一篇文章,居然被转贴,而且得到许多网友的喝彩。在有网友指出了错误之后,转贴者没有任何怅悔,喝彩者还在竭力狡辩。
我建议所有网友应当积极行动起来,揭穿这种网络流氓行径。知情者应当将此事转告金坛市相关人员,尤其是殷老师的家人,用法律来惩处这种无德的网络流氓 !!!!!
展开
13866192536 | 发布于2009-09-15 21:32
评论
这事是真的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8 13:34
评论
老大,您在百度搜搜 殷彩霞 这个词!
看看搜出的是什么新闻!
这种假新闻也信!
我早上还和耶稣喝茶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8 00:23
评论
傻了吧你?那你也信?

这事从头到尾都是有人故意编的。如果不信,可搜索“殷彩霞 真相”你可得真相。
aipca | 发布于2009-09-02 16: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