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卡达山人的传统乐器,音乐和舞蹈。。。。。

!谢谢。各位请帮帮忙!。。。。这些资料我急着要用。
MDCT1985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02 最佳答案
我也不知道在那里找.

我也想找到这些字资料哦!!

其他回答

舞蹈:苏马舞

音乐:卡答山人的音乐与其节目庆典及宗教仪式息息相关.

传统乐器:古铃汤安,葫芦笙
wongkafai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