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中船忘了停那里了

船已经找到,只是忘了放在哪里

道德如何快速增加,我乱翻箱倒柜,现在加入我的全是坏人
发布于2006-08-23 17:20 最佳答案
罗盘上的打开物品看罗盘?)
加入田伯光降6点
加欧阳克降6点
加慕容复降5点
胜丘处机降3点
闯崆峒派打架降3点
恒山派胜定闲降3点。
少林寺索信降3点
盗镖局内银两降2点
胜莫大降2点
加阿紫降2点
加游坦之降2点
加林平之降2点
加平一指降2点
闯衡山派降1点
斗败裘千仞降1点
闯少林寺降1点
盗藏宝图等降1点
打一次三圣坳降1点
见过玄慈后再次加慕容复降1点
华山派盗宝降1点、柜降1点:船(***。

减道德值的内容。
丐帮逼退乔峰降14点
带田伯光杀平一指降13点
杀一灯降11点
盗悦来客栈内银两降10点(减也要拿……)
力夺倚天剑降10点(减也要拿,带令狐冲则不降
胜左冷婵降1点
在崆峒派修炼每次降1点,共45点,***)是船所在位置的坐标:共小于140点:共应大于153点。
如果您好事干尽坏事做绝我也没办法了。
增加道德值的内容。
盗一件次箱,这时再加二人各加2点
杀阎基得七心海棠加2点
救狄云加2点
杀神雕山洞内蛇加2点
救三圣坳庸医加2点
破庙拒加游坦之加2点
不杀一灯加2点
加程英加2点
放走任我行加2点
加胡斐加1点
将七心海棠给程灵素加1点
加程灵素加1点
加王语嫣加1点
加胡青牛加1点
加王难姑加1点
加狄云加1点
加小龙女加1点
加石破天加1点
带无忌见过张三丰加1点
凌霄城胜白万剑加1点
得达摩剑法加1点!灭绝也算好人。
胜乔峰败慕容复加20点
送虚竹回少林寺加10点(建议不送)
除丁春秋加10点
解决了光明顶上明教与六大派之争加10点
杨过与小龙女会面加5点
渤泥岛加袁承志加5点
救杨过加4点
救石破天加4点
胜东方不败加4点
带无忌见过谢逊加3点
除掉嵩山派使者加3点
解救王难姑加3点
加虚竹加3点
加杨过加3点
找来周伯通见瑛姑加3点
治苗人凤眼伤加2点解胡苗之怨加1点
将刀谱给胡斐加2点
将玉玺给慕容复加2点
将族谱给慕容复加2点
帮苗人凤退敌加2点
加张无忌加2点
除掉破庙里星宿门人加2点
将《可兰经》交还翠羽黄衫加2点
将林正南之死告知林平之加2点
胜乔峰时队伍中有段誉则段与王语嫣回无量山

其他回答

经验,野球拳升到顶级,血到999,应该能过,不抽了,门开了之后(别进)先出去存个档!方法,补一下在抽,然后开打:首先存档(肯定这句是废话),在抽一个,往另一个门跑:准备好生生造化丸,只是费点事情,到门口(轻功好在这里就体现了吧~~)然后等他上来一个抽死一个,完了生生给补一下,走大轻功路线,最好是摆好书,这样的话:这十个人的血用顶级野球拳打必然翘翘!理由,先逃跑,再补打十大善人未必过不去
the9op | 发布于2006-08-21 23:23
评论
道德没法快速增加,只能一点一点地积累
船的问题就比较难办了,因为有的时候光知道坐标却到不了那个点,我又一次就是,找了2个多小时才找到
0亦菲我爱你0 | 发布于2006-08-21 17:37
评论
可以看罗盘啊,罗盘上有船的左边,按着坐标找就可以了,道德问题...道德低也可以通关...不过最后的BOSS就是实在是......
forcemeat | 发布于2006-08-21 17:39
评论
哈哈
我也老忘
放个景点旁边就好记了
大长筋 | 发布于2006-08-21 17:32
评论
做好事就升道德值.主要有以下这些:救苗人凤,杀田伯光,找可兰经,救杨过,小龙女,调节五大门派,找老顽童,瑛姑等等.

如果你道德太低了就建议走邪恶路线吧,下次走正路,哈哈
coldfire1314 | 发布于2006-08-21 17:4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