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那些搞笑明星

喜剧
男的,演电影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2 最佳答案
周星驰、吴孟达、潘长江、吴君如、赵本山、宋丹丹、还有以前经常和周星驰合作的人、他们那一个团队都很搞笑、经典的、

武林外传里面的 演员

很多很多啦

其他回答

张卫健
靉上鲨鱼的人鱼 | 发布于2012-08-05
评论
周星驰 吴孟达等等
pandora1107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很多 曾志伟 周星驰 等等
老鼠秋来了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谐星啊,很多,大陆的小品相声演员都很搞笑代表人物:赵本山,冯巩,郭冬临小沈阳!香港就更多了:周星驰,吴孟达,最突出!台湾:我爱黑涩会里的瑶瑶,玉兔,小涵,看他们骂来骂去也挺好玩!小S(发现主持都有点谐星的味道)罗志祥的节目也很搞笑!
lollipopyaya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不少
leleailun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