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打开生蚝的壳? 10

没有蚝刀,还有什么办法撬开蚝壳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2:43:57 最佳答案
火上烤一下,壳就开了。不开壳的就是死的,不能吃的 。

其他回答

一字螺丝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用5分的硬币对入壳的下边两瓣的间隙,扭转一下,即开壳.
南中语丝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放入清水
再撒把盐
静静的待一会儿
只要是活的,没有不开的
jileduocai | 发布于2009-09-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