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谁有陶喆的普通朋友的吉他谱啊???有清晰和弦图的那种!谢谢大家了! 5

有普通朋友的吉他谱啊?,百度都找完了,下到的吉他谱图片还是看不清和弦图上黑点的。。。。这就郁闷了。。。??有清晰和弦图的那种!我下了好多图片了
不是阿,我找的也是这个,这个的和弦图不清呵。。。。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9-04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01373f082025aaf0d3f0cd0fbedab64034f1a9f.baidu

这个可以么

tschues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下星期给你,谱子在学校里.
OldHuman | 发布于2009-09-05
评论
QQ 179948507
我有很清晰的 自己都忘了哪里下载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9-09
评论
不懂
就是喜欢这个歌
伊王子500万 | 发布于2009-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