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什么意思?

pangxuem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9-01 最佳答案
真是一朵奇葩。
3.奇特美丽的花。
本意是指奇特而美丽的花朵,常用来比喻珍贵奇特的盛貌或非常出众的事物。现在多指奇特而美丽的事物。例:这位小姐。 例:奇葩真好看。
2.喻出众的作品1.珍奇的花:这一幅画真美,在画刊里十分显眼,真是比奇葩还美。例

小巨蛋000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喻某人(或某事物)十分离奇,不落世俗,个性十足,与原本美好出众的事物不同,奇葩多指向一些正常人行为和思维以外的,世间罕至。奇葩这个词汇多带有调侃和讽刺意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空降神经冰47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或者说某个人有突出的成就或者才能,那个奇葩真好看的句子实在很古怪,建议你别用
wsyzbslz | 发布于2009-09-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