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容仪表及服务礼仪培训目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2 12:33:04 最佳答案
让顾客看起来舒服,顾客接受服务时高兴,顾客感到满意,公司盈利,你拿到钱就是目的

bird667179

采纳率:34% 擅长: 篮球 足球 体育名人

其他回答

作为个人,仪容仪表是可以表现出你个人的道德修养问题;作为一个公司的成员,仪容仪表则代表着整个公司的形象,所以一个公司的生存之道最重要的还是怎么拉揽客户的心,那这个方法就是服务态度.......
靓丽A飞采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