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鱼尾狮公园里象菠萝一样的建筑是什么,叫什么名字

//hi.baidu.com/lemonai4will/album/item/fb3e7722907101d8d6cae27c.baidu://hi.html" target="_blank">http.com/lemonai4will/album/item/fb3e7722907101d8d6cae27c lemonAI4WILL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8-30 16:00 最佳答案
新加坡EsplanadeTheater

俗称“大榴莲”“榴莲壳剧院”!

其他回答

这个不是菠萝,是榴莲壳子

是新加坡展览中心,英文名字:Esplanade Theater
jasonzhang82 | 发布于2009-08-30 16:01
评论
榴莲壳 吧?
在政府厦那
huangyan5 | 发布于2009-08-31 16:33
评论
滨海艺术中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30 17: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