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有若无是什么意思

xiaohong2005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30 最佳答案
又像有又像没有~

其他回答

似乎有,又似乎没有。表现朦朦胧胧,虚无缥缈,不可捉摸,难以把握的感受。
lizhehua0106 | 发布于2009-08-30
评论
看着是有,其实是没有
xiayachunyi | 发布于2009-08-30
评论
g
912456856 | 发布于2012-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